close
台江大道西起土城仔安明路四段, 東至溪心寮北邊安吉路二段, 長約六公里的十線大路, 昨昏合今仔long2去攝, 機車道合自動車道中央ko有分隔島合行道樹



2007.12.17


2007.12.18 台江大道鹿耳門橋上往東俯瞰

陳總統主持台江大道通車剪綵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7/12/18 16:29
攸關台南市外圍重大交通建設的台江大道完工,總統陳水扁(右三)十八日主持通車剪綵。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市傳真  九十六年十二月十八日

攸關台南市外圍重大交通建設的台江大道完工,總統陳水扁(右三)十八日主持通車剪綵。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市傳真 九十六年十二月十八日



台南市台江大道 今年底前完工通車

(中央社記者馮昭台北四日電)交通部國道新建工程局今天表示,台南市2-7號道路 (台江大道)已完成履勘,預計年底前通車,未來從台十七線 (西濱公路)到國道八號將比現行路徑縮短一至二公里,節省約十分鐘車程。

列入「挑戰2008國家發展重點計畫」的台江大道屬台南生活圈道路系統,西起西濱公路 (近安明路四段),東至原國道八號台南支線終點的安吉路,全長約六公里,總建設經費新台幣四十四億六千萬元。

 

國工局指出,台江大道全程速限七十公里,通車後位於道路附近的興國管理學院和立德管理學院師生出入將更便利。

國工局副局長曾大仁指出,台江大道今年底通車的是優先路段,未來還會配合台六十一線 (西濱快速公路)建設時程,西延至西濱快速公路。

12/4/2007 6:56:54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