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郵紳_鈔票股票郵票
  
「不要用中國威脅台灣!」 _全力支持謝志偉局長

台灣能有站上世界舞台舞大刀的戰將!且又智勇雙全的真英雄!把台灣推向國際、讓全世界都知道!過程精彩漂亮,也相當凝聚 了台灣人的共識、發出了台灣人的怒吼!我們己忍無可忍,退無可退、委屈不能求全、強權不斷的打壓,再不出來爭,就只有等 死!阿扁終於又做對了一件事!選對了時機,用對了人!

以台灣 的名字登上世界舞台,挫折是預料中的事,但能勇敢的走出正確 的第一步,是要智慧和勇氣的!但以後再走下去就順多了﹔當然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飯,幸福別人也不會平白送給你,路途的艱辛是可以想像的,但只要台灣人夠勇敢,不怕被驚嚇!島國的建立是遲早的事!

 這次謝志偉真的辛苦了!也打了一場漂亮的仗,更做了一件不可能的任務!只有激賞、和讚、讚!入UN本來就 不是一蹴可及的事、雖有遺憾,但更能激起台灣人的鬥志!是一件好事!就是謝先生、你辛苦了!更請再接再勵!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