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科園區7、8月營業額逾千億 創歷史新高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縣十二日電)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公佈今年七、八月營業額為新台幣一千零三億八千七百萬元,創下南科單期歷史新高紀錄,較上期(今年五至六月)成長百分之十三點二六,亦較去年同期成長百分之四十點三三,累計今年一至八月營業額突破三千三百億元,年度目標達成率百分之六十三點七一。

南科管理局指出,南科營業額能在本期(今年七至八月)創下單期歷史新高,主因還是在於兩兆雙星產業強勁成長的帶動。

光電產業方面受惠於TFT LCD市場需求持續熱絡,本期營業額為七百二十七億七千一百萬元,較去年同期成長百分之五十二點一一,佔園區總營業額百分之七十二點四九,累計一至八月營業額二千三百九十二億五千四百萬元,較去年同期成長百分之十九點九八。

半導體產業方面則隨晶圓代工市場下半年步入出貨旺季,本期營業額為二百二十九億九千八百萬元,較去年同期成長百分之十一點零一,佔園區總營業額百分之二十二點九一,累計一至八月營業額為七百六十一億六千一百萬元,較去年同期成長百分之三點五。

南科管理局指出,精密機械產業本期營業額為三十四億四千萬元,較去年同期增加百分之六十八點零四;累計一至八月營業額為一百一十八億九千萬元,較去年同期成長百分之六十六點七七,是成長幅度最大的產業。

10/12/2007 12:40:48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