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2cts.tv/Default.aspx?ch=News&cp=NewsPage&kind=1&source=9503171900&NewsSNO=20060317N007&bw=1

去年台北縣長選戰,鬧的風風雨雨的走路工事件,今天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立院備詢時,爆料指出,當時檢舉羅文嘉陣營發放走路工的大南客運司機,現在竟然就在台北縣政府工作,而且還安排在工商策進會,擔任委員,台北縣長周錫瑋被質疑根本是在酬庸!

  我們也聽台北縣府如何回應!這是去年三合一選戰,爆發走路工疑雲的大南客運,當時這名司機不堪各界壓力,辭職求去,如今卻傳出,他就在周錫瑋主政的台北縣政府,擔任要職。蘇貞昌話說的保留,不過這個消息,在綠營內部,早就不是新聞。被視為左右去年台北縣選情的走路工事件,峰迴路轉,被指涉任用大南客運駕駛的台北縣長周錫瑋。
(2006/03/17)

知恩圖報... 走路工檢舉司機 跟著周錫瑋進縣府啦?!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拚治安議題,國民黨立委李永萍17日再扯出去年底台北縣長選舉的走路工事件,沒想到行政院長蘇貞昌反將一軍爆料,反問李永萍,檢舉走路工的司機,現在在哪裡工作?讓李永萍一時為之語塞,最後民進黨立委沈發惠證實,司機先生現在到了台北縣政府的工策會上班,讓民進黨語帶諷刺的說,周錫瑋還真是懂得感恩圖報呢!

扳倒羅文嘉的司機大哥,現在進入北縣府工作?國民黨立委李永萍今天意外再提羅文嘉走路工事件時,蘇揆激動相挺的畫面和談話。原本想要磨刀霍霍地,拿這個事件對蘇揆出手,沒想到卻被蘇貞昌反將一軍。

蘇揆隨即反問立委,知不知道走路工司機目前在那邊工作?一下子問倒了本來準備開炮李永萍。民進黨立委沈發惠則指出,這位當初看起來很無辜的司機,在周錫瑋擔任台北縣長後,到台北縣的工策會工作。

難怪蘇揆要意有所指地反問,民進黨更是逮到了機會,好好地酸了藍軍一下,民進黨團書記長葉宜津說,這位司機能夠到工策會去上班,顯然周縣長是很知道感恩圖報的道理的。

外傳張姓司機在台北縣政府的工策會上班,其實這個單位在台北縣政府的通訊錄根本找不到,它的全名是台北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算是縣政府的基金會,採委員制,由縣長兼任主任委員。


走路工假爆料演戲集團成員張姓司機假丟頭路   卻在黑機關真升官
 

行政院長蘇貞昌爆料,檢舉羅文嘉「走路工」事件的張姓司機,在台北縣政府的工策會上班,台北縣長周錫瑋沒有否認,不過聽到「酬庸」的說法,周錫瑋動怒了!

大南客運張姓司機去年抖出走路工事件,因此丟了工作,行政院長蘇貞昌爆料,張姓司機現在人就在台北縣政府上班,真有其事嗎?

周錫瑋對此表示:「張姓司機在哪裡工作,在這個部分,我們縣政府不會做任何回答。」

周錫瑋口風很緊,不停替張姓司機說話,聽到酬庸的說法,周錫瑋很火大。

外傳張姓司機在台北縣政府的工策會上班,其實這個單位在台北縣政府的通訊錄根本找不到,它的全名是台北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算是縣政府的基金會,採委員制,由縣長兼任主任委員,究竟張姓司機是不是真如外傳在裡頭工作,周錫瑋沒有否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