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中廣新聞報導)台商在中國遭殺害案件再添一樁,設籍在彰化市的女台商李玉梅,日前在中國廣東巡視廠房業務,不料搭計程車途中、遭司機殺害,這起不幸意外,一直到被害者骨灰運回家鄉才曝光。家屬悲慟的控訴中國不文明、台商性命連一點保障都沒有!
家屬指出:李玉梅和她的丈夫,十幾年前就前往印尼和中國開設玩具工廠。3月11號在印尼和丈夫分開後,獨自前往廣東東莞等地視察廠房業務,不料從東莞搭乘計程車、準備前往茶山鎮辦公室途中,魏姓司機竟然心生歹念、搶奪李玉梅的財物,並以修車工具重擊她的頭部,最後用繩索把她勒斃。

兇嫌企圖把屍體運往惠州山區棄屍的時候,被當地公安設置的臨檢站查獲,兇嫌坦承是為了貪圖十萬元,才犯下這起兇殺案。

東莞當局怕曝光

據TVBS新聞報導,由於東莞方面擔心命案曝光,會影響台商投資意願,因此這項消息直到女台商火化運回台灣,消息才曝光,而這也讓羅先生非常感嘆。女台商先生羅先生:「呼籲台灣的同胞們能注意自己的安全。」


3/17/2005 2:43:54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