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媽媽捍衛我的家(大家一起來) 抗議墾丁賓館只提供反台電子媒體

轉貼

上週有機會到墾丁一遊,唯一的遺憾是住宿的墾丁賓館只提供TVBS等反台媒體,卻封殺了民視、三立、台視等頻道,立場讓大家感到不安,因此希望大家比照對待長榮航空的方式,協助「提醒」該旅館改善。

您可以直接連絡屏東縣籍的立委潘孟安或鄭朝明加以關心;另外,請各位朋友寄一封 email 給墾丁賓館 (墾丁賓館目前BOT給凱撒飯店經營,恐怕連五星級的凱撒飯店也是相同情形)。下面有一封參考信,您可以只填上大名寄出,或者修改後再寄。進行的方法請參考下面的說明。

讓台灣更美好的工程是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而這個工作可以由每個人的生活中做起,而且是舉手之勞可以做得到的。

在此,先感謝您的協助。希望有機會住進墾丁賓館或凱撒飯店的台灣人,不必再忍受TVBS的精神虐待,而有所選擇的餘地。

by台灣青年/Enghui
http://TOCL.hopto.org


信件內容:
......................

林鴻道董事長您好:

本人於4/20-22日與所屬團體至墾丁旅遊,住宿貴公司經營的墾丁賓館三天,享受南台灣明媚風光。唯美中不足的是,墾丁賓館提供之電視節目,竟然排除最受台灣人民歡迎的民視、三立、台視新聞台,卻擁有數個TVBS頻道。

TVBS長期以來唱衰台灣,最近更公然製播黑道嗆聲錄影帶,蓄意醜化台灣治安,恐嚇台灣人民,也曾製播瀝青鴨假新聞,傷害無辜良善農民。本人很遺憾貴公司竟然排除民視、三立、台視等其它新聞台,獨厚無恥的TVBS,立場令人不安。身為屏東人,本人要提醒貴公司,在南台灣的如此舉動,會被解讀為一種衊視的挑釁行為。之前,長榮航空張榮發董事長曾發表批評政府、討好中國政府的言論,結果國內外台灣人發起拒搭長榮的扺制運動。長榮不只損失慘重,更喪失長榮在台灣人心中的地位,殷鑑不遠。

期待貴公司在短期內能有善意回應。

祝 平安

(您的大名)

副本:潘孟安委員、民進黨主席、墾丁凱撒大飯店負責人皮金營



【處理步驟】

一、將信件直接上網貼在凱撒飯店的客服中心信箱:http://www.caesarpark.com.tw/contact.php

二、將信件email給凱撒大飯店董事長:林鴻道 info_tpe@casesarpark.com.tw ,同時副本(Cc)寄給墾丁凱撒大飯店負責人:皮金營cs@caesarpark.com.tw ,及民進黨主席 chairperson@dpp.org.tw 。

三、也可以打電話給潘孟安立委或鄭朝明立委協助處理。

潘孟安立委
國會研究室:02-2358-6655
屏東服務處:08-733-6000
車城服務處:08-882-2888
恆春服務處:08-888-0888

鄭朝明立委
國會研究室:02-2358-6696
屏東服務處:08-738-7868
萬丹服務處1:08-777-9721
萬丹服務處2:08-776-4505;08-776-3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