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八拉八拉的BLOG 蔣介石...原來如此啊

最近中國似乎與在台灣的中國黨狼狽為奸,開始對1949年敗逃到台灣的蔣介石歌功頌德。這在偉大英明的中國共產黨統治下的神州怎的忽然對當年的仇敵如此這般的好起來?

這一切都是統戰啊!!目的還是想要洗腦無知的台灣泛藍走狗啦!

最近中國的凱迪論壇出現這一串文章,我把他轉碼後原文照貼。作者云老兄說出了很多台灣人不知道的真實。我也不能保證這是真的,但是對於從小接受蔣介石是宇宙第一大偉人教育的我們來說,這串文很能解釋我們心中一直以來的疑惑,例如:

  • 蔣介石這麼英明神武,中國兵多過蟻怎會被日本小國一路打趴躲在四川?
  • 蔣介石這麼英明神武,怎麼會不敵萬惡醜陋的共產黨?
  • 蔣介石這麼英明神武,怎麼像是忽然從石頭中冒出來的變成國民黨的總裁?
  • 蔣介石這麼英明神武......
  • .....
  • ......

好多好多的疑問,幾乎都在這串文中找到合理的解釋了啊!!

 

原文出處[原创]蒋介石这个人


現在網上好像一夜之間冒出很多蔣介石的瘋狂崇拜者,我總覺得很奇怪。

蔣在1920年在上海不過是天天無聊天天嫖妓經常生事找人力車伕打架還打不贏經常被打得頭破血流的小流氓。

蔣無論在清政府還是北洋政府從來沒有任過哪怕最低級的職務,是個體制外的邊緣人。

蔣既不是溥儀兒子有天然繼承權,又不是中華民國16年按照民國約法憲法選出來的合法領導人有法理基礎,也不是真正推進民國初年憲政理念的人而實際是大幅度後退民主進程的人;他統治下的中國連晚清北洋時代都不如,既不能抵禦外侮,又不能實現內部統一;他的上台是在蘇聯人軍事扶植下叛亂成功的結果,屬於勾結外敵叛亂者;他在國民黨內的地位在孫中山死時都遠在汪胡等人之下,完全靠個人陰謀詭計和軍事暴力謀取大位,在國民黨內他可以說都沒有法理基礎;所以任何人都有權推翻他有權不聽令於他而在道統上在法理上在傳統道德上在現代政治理念上毫無障礙。

中華民國不是理所當然由蔣介石國民黨專制的國家。想當初,中華民國建立,包括宋教仁章太炎黃興袁世凱都是想學習美國憲政制度,結果蔣介石這樣的社會邊緣人卻不斷叛亂引得內憂外患一起來,汪精衛1931年找張學良談話,說當年肅親王說你們嫌我們大清君臣沒用,看你們怎麼樣,結果事實證明蔣統治時期既不如晚清也不如北洋,無論李鴻章還是袁世凱應對外敵和內部矛盾都比蔣高明,從晚清到民國初中國憲政進程被蔣一手扼殺,他當中華民國領導人居然二十年不用選舉就自己加冕,連袁世凱曹錕都不敢幹的事他敢干,想當政府主席就主席最大,想當行政院長就行政院長最大,想當軍委委員長就委員長最大,想當總統就總統最大,不想當總統就黨的總裁最大。為了黨派鬥爭,可以借蘇聯軍事支持叛亂搞所謂北伐,可以對炸死自己老婆佔領大半中國的日本人友好,可以承認外蒙正式建國可以聯合國常任理事國身份保送外蒙成為聯合國正式成員,可以台灣聯合蘇聯一起打大陸。

大家說他最後找個大富之家千金作老婆。可宋美齡父親只是個牧師,印點不賺錢的聖經,不是什麼大富之家;我可以舉出很多她少年女友的回憶說明她的寒酸;孔祥熙更是小時候撿煤球的窮小子; 孔宋的暴富就是一部赤裸裸的中國腐敗史;蔣找她不過是為了與孫中山拉親好包裝自己的法理繼承地位,如蔣見人就結拜兄弟一樣,不過是非常庸俗的關係學;蔣之前的三個妻子,一個是結髮妻子但有偷人歷史,一個是妓女的跟班,一個是藝伎,還有一個1921年差點結婚的上海妓女,宋是第四房老婆,還排在蔣的幾個妓女老婆之後;而且蔣第一個想找的還不是她,而是孫中山的遺孀宋慶齡,只是宋二不要宋三一搶罷了。

1921年前,戴季陶作為蔣的最好的朋友,其實很看不起蔣。1920年3月,戴季陶醉酒,「以狗牛亂罵」,蔣介石一時激動,閃過與戴拚命的念頭,但他旋即冷靜下來,檢討自己,「彼平時以我為惡劣,輕侮我之心理,於此可以推知」,「我豈可不痛自警惕乎」!

1921年9月6日,蔣介石「隨友涉足花叢」,遇見舊時相識,遭到冷眼,自感無趣,在日記中提醒自己交朋友要謹慎,否則就會被引入歧途,重蹈覆轍。

到中美關係最火熱的時候,美國一干人也非常看不起蔣。史迪威經常在日記中把蔣介石叫做「花生米」,1943年7月的某日,史迪威日記中記錄了一位中國內閣官員的談話,其中這樣評論蔣介石——「他想成為一名合乎道德的君主,一名宗教領袖,一位哲人。但他沒受過教育!如果他受過4年大學教育,他也許就能理解現代世界的情況,但我們清楚地看到他對此一無所知。他根本不懂。假如他懂的話,情況是會好一些的,因為他想幹好。沒人對他講真話……沒人。他不愛聽不快的事,於是所有人只講他愛聽的。不可能和他講理……跟孫中山可以……但這個人!如果誰頂撞了他,他會勃然大怒。所有人都繞著圈子避開危險和難題。他不瞭解事情的進展情況。他大量發佈命令……如同雪片一般……每個人都唯唯諾諾,他從不知道實際上做到了哪些事。他害怕老百姓,怕人們議論。於是他竭力阻止他們講話。這很愚蠢。這就像是不打死響尾蛇卻又不想讓它出響動。他沒有理由怕什麼。讓他們說好了。他也不必怕共產黨。他本可以利用他們。」


6 月18日,他記下了寫給史迪威夫人的一封信:「在回國愉快了一陣之後又一次踏上了糞堆。……回來後發現蔣仍同以前一樣——一條貪婪、偏執、忘恩負義的小響尾蛇。此處在宜昌事件中一片驚慌。他極為緊張,甚至將茶壺和花瓶摔到來訪者身上。」6月25日,史迪威在與軍政部長何應欽開會時,驚訝地發現蔣竟然沒有與何討論過重要的「索茜計劃」,「顯然,如果何不知道,軍政部裡是沒人知道了,那麼,『花生米』同誰協商呢?同廚師,也許,或是他的夥伴,上帝。這高於一切。這個自大的小東西將決定幾個國家的命運。」他嘲弄、感歎——「這個偉大的獨裁者,他讓他的部隊忍饑挨餓,是世界上最大的傻瓜。」9月13日,史記下了一位中國官員的話:「他[蔣]以為他是主的化身。實際上他是個頑固的小蠢驢。」12月16日,宋美齡宋藹齡兩人當面告訴史迪威,「她們已近乎精神崩潰。不能入睡。梅說昨天夜裡她祈求了他[蔣]。對我說她做了『一切努力,就差殺了他』。埃拉說,他在煩的時候就裝出一副高貴的姿態。」
大文豪海明威的妻子瑪莎·蓋爾荷說:「蔣是個高個子,腰板挺得筆直,穿著一套黃褐色軍裝,全身無可挑剔,看上去像一具木乃伊。」她對海明威說:「他們為什麼不為他們的人民做些事,而是一味吹噓過去如何如何呢?我們所見到的大人物,除了金錢和權勢外,他們對其他任何東西毫不在意。我對他們誰都不信任。這是個腐敗的地方,他們是怎麼搞的呢?」
丘吉爾說蔣是羅斯福不懷好意故意捧出來的小丑,杜魯門乾脆說蔣孔就是一幫賊。

蔣的出身按中國傳統來說是應該受到歧視的。他媽媽是個二婚頭,似乎不怎麼光彩。他爸爸是鹽商,在過去也不是什麼光彩職業。

蔣介石小名瑞元,小時候外號「瑞元無賴」,奉化有舊歷新正參拜宗祠後分芝麻糖的習俗,但蔣介石小時候不肯按次序領糖,要搶先。經別人阻止後,竟倒地弄得滿身污泥,然後往人群中亂鑽,別人只好讓他先領。又據蔣介石同學蔣周蘭的女兒玉英說,蔣介石在私塾讀書,不守規矩,遭塾師打手心,但還未打著,就已倒地打滾哭鬧。

他哥哥因為同他不是一個媽媽生的,對他媽媽非常不孝;他哥同他一樣,特別好嫖,到老得要死了還日夜找妓女。
據他養子蔣緯國晚年說,蔣在四五歲時,曾經誤將取暖用的『夾爐』當成坐的『板凳』,致使他的臀部和陰囊都受到了嚴重的灼傷,後來為了止痛在其陰囊上塗沫了豬油,但是他確實是因為狗的咬傷,從而喪失了生育的能力。所以蔣經國其實是他大老婆與同族親屬××的孽種。

因為毛福梅對姚冶誠和小蔣緯國非常過分,讓他母子睡柴房,柴房不大,一個角落養了幾頭豬,另一個角落堆著稻草,他們就睡在草堆上,下面鋪的是稻草,上面蓋的也是稻草。稻草裡有許多跳蚤,他母子被咬得渾身是紅點,姚是大人還抵受得住,小蔣緯國則沒多久就病了。大了蔣經國對他更過分,差點沒把他整死。

蔣對家裡人非常厭惡。他不喜歡他爸爸,從來沒有提他爸爸一個字。他恨他大老婆偷人,對毛福梅多次毆打,據蔣經國說,一次抓住毛的頭髮,將毛從二樓拖到樓下, 毛向他跪下,請求不要將自己趕離家門,他還又踢又罵。他恨小老婆姚冶誠好賭,天天同姚吵架,氣不過就經常在日記裡咒姚為何不死。對小舅子宋子文特別討厭, 經常懷疑他居心不良,罵他跋扈,少年得志;罵姨夫孔祥熙是頭豬,罵外甥孫科是阿斗;最恨他哥哥,在他掌國多年後還老不正經,到處公開嫖妓,故意出他的洋相。

蔣讀書不行,一手字基本相當於描紅水平,在日本留學多年,沒聽說他日語怎麼樣,只混過士官學校的預備校還是個肄業生,估計除了立正稍息外什麼也沒學會。在日本最出名的一件事大概是與戴季陶共包一妓女,生下蔣緯國。有人說,這個重松金子曾經同時與兩人交好,至生子無法辯別為何人之子,所以約定由蔣介石撫養。其實當時只有蔣自己最清楚,他是沒有生育能力的。

在1921年以前,他基本除了嫖妓打架外沒幹什麼正經事,當然混熟了一個黑社會頭子陳其美,暗殺了兩個人,對中國歷史影響太壞了。一個是革命功臣陶成章。一九一二年一月十四日深夜二時,蔣介石由光復會叛徒王竹卿陪同,潛入上海廣慈醫院內陶成章住的病房,將陶槍殺身亡。這個是他親自動手。

另外一個是中國現代民主政治第一人宋教仁。宋的死忠盟友北一輝在其《支那革命外史》(1913)一書中認為,暗殺宋教仁的主犯是上海黑道頭目陳其美。而看當時的報界(不完全是袁控制的那些報紙)是如何懷疑孫中山的。首先,孫中山與宋教仁確有政見之爭。早在武昌首義時,孫中山在南京組織臨時政府,宋教仁就向孫主張實行責任內閣制,即由宋出任總理,實際掌管內政外交,而孫中山的總統則做形式上的國家元首,這種制度類似於現在德國、以色列的總理負責制。孫中山當時即表示反對,因為他不能做一個「不管事」的大總統。隨後南北和談中,孫中山力促袁世凱南下出任民國大總統,而宋教仁又站在孫中山的反面,堅持建都北京。時人一度猜度國民黨成立時,孫中山的總理事長之位已被宋架空,而實際上也是,國民黨組建後孫中山就不太過問黨務,四處去考察鐵路,宋教仁被刺案發生時,孫還滯留在日本未歸。其次,暗殺這一手段在當時用的最多的還是革命黨這邊,很多後來國民黨的領袖人物竟都有作刺客的歷史,例如汪精衛,例如蔣介石,例如胡漢民毒殺革命功臣趙聲。袁世凱是世家子弟,少年得志,從來沒有結識過底層流氓沒有幹過暗殺的事,應桂馨正是陳其美的得力的黑社會幫手,蔣的好兄弟。蔣正是暗殺宋的直接幫手。

蔣在這期間天天嫖妓,娶了一個妓女的跟班娘姨姚冶誠回家,又曾經企圖綁架強姦一個13歲的小藝伎陳潔如。後來終於把陳弄到手, 天天帶到黃埔軍校去晃。他還在強姦未遂13歲時的陳之後愛上一個上海妓女叫介眉的,介眉希望結婚,蔣亦有此意,但要介眉寫一盟約,介眉不肯,此事遂無進展。現在南京第二國史館還藏有介眉寫給蔣的信,裡頭提到她活著是蔣家人,死是蔣家鬼。蔣要到福建打仗,介眉送她到船上,要求跟蔣一起走,蔣不允,說船上床髒。介眉於是要求他留在上海陪她幾天,蔣遂在上海又待了幾天。蔣感到後悔,日記中寫道:我真是不像話,離開家前緯兒拉著我的手不讓我走,母親重病在床,我都沒多理會,但我竟然在介眉家多住了好幾天。

社會邊緣人喜歡社會邊緣人,小流氓喜歡小流氓,蔣粉估計同當年的你們的蔣公差不多。
陳獨秀是北大文科長,當過中央政府體制內的廳長;孫中山就是一美國小流氓,在美國餐館端盤子的,從來沒有在清政府體制內任過職,連個秀才的功名都沒有,就是個草寇。

毛澤東在北方中央政府已經開始承認南方反叛團體有對等談判資格國民黨已經合法化後成為國民黨代理中央宣傳部長,是體制內的政治新秀;蔣在毛已經是國民黨一大候補執委進入精英50人團時他還連候補執委都不是,更別提之前在一直被中央政府視為叛亂團體時一時在流氓黑社會裡面混一時在叛亂團體裡面混的經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