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彈頭 蛋頭 都好 理性 感性 都好 哇!到底誰一高三低啊? 


今天早上青輔會鄭麗君主委在立法院接受國民黨李嘉進立法委員質詢時,受到李嘉進委員非常不當言語的攻擊與污辱。

在整個質詢的過程中,甚至出現"不自尊"、"不自重"、"丟臉"、"可恥"、"他媽的"、"噁心" 等非常不雅的字眼! 請大家給鄭主委鼓勵與支持,寫個信給主委吧!

http://www.nyc.gov.tw/chinese/_web/contact.php

另外,李嘉進委員怎麼可以用這種言語,污辱一位女性。所以需要靠大家的力量,讓他知道他的錯誤!

大家可以打電話或是寫信去抗議,或是透過大家各自的方式去表達你的不滿。例如:轉貼到自己的部落格、轉寄信件、打電話、寫信...........


國會研究室:02-2358-6841
三峽服務處:02-2671-5961

留言版:http://kuso.cc/2*qE

部落格:http://city.udn.com/v1/blog/index.jsp?uid=LeeChiaChin

因此,我們希望李嘉進委員要給鄭麗君主委一個:正式道歉!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就針對這句三字經公開道歉,李嘉進也應公開向她道歉。20071122

藍營用三字經罵女人,不是第一次,順便看看下面這一則:

抗議! 2100鄭村棋歧視女性 應向全國婦女道歉

20070601張嘉玲記者會批鄭村棋口出惡言(中天)
Uploaded by yufulin

 


TVBS「2100全民開講」標榜不分藍綠立場公正,高舉政治政策評論大旗,卻屢次於節目當中放任固定班底號稱工運人士代表卻將立場偏頗、公然辱罵視為理所當然,身為女性及公領域工作者提出嚴正的抗議,並要求公開登報道歉!

五月三十日該節目進行過程當中,節目再次發生發言不公現象,接著鄭村棋對於張嘉玲對話中,以髒話「X你祖母」來辱罵!發生如此嚴重的歧視女性行為, 2100節目並未於第一時間當場處理;次日,張嘉玲再度於節目中提出抗議,並要求鄭村棋想想自己的母親與女兒,為其言論屢次之人身攻擊及辱罵女性公開道歉,鄭村棋仍一再辯解冷言相譏,身為女性嚴重受辱卻未受公平對待,張嘉玲以離席表達嚴正的抗議。

日前,張嘉玲受邀前往該節目,即使因為該媒體立場於數次辯論的過程中未有公平的表達機會,為了讓更多的台灣人民了解正確的理念,仍願意以「和解共生」的精神與態度來對公共議題及政策作意見表達,今日面對此污辱,亦不得不提出嚴正的抗議。

今日由謝欣霓、黃淑英等女性立委陪同張嘉玲召開記者會,除了對TVBS「2100全民開講」及鄭村棋表達嚴正抗議,要求公開媒體登報道歉之外,並保留法律追訴權,同時張嘉玲亦將上節目之車馬費捐給關心終止童妓不遺餘力的「勵馨基金會」,希望歧視侵害女性的行為不要再發生。


他,馬的語錄大全
2007/11/22
李嘉進在立院質詢時,對著青輔會鄭麗君主委說:「看到這種人 他媽的 就噁心!」

2.中央社 2007/10/5
王淑慧說:『馬英九他的粗話看板,他說他不知道,現在撤下來很好,可是這是他們已經賣了半個月的T恤,同樣是國罵他馬的,拜託,這種設計不僅是這些T恤在外面狂賣,甚至在網路上教壞大小孩子,請問他是不是一系列的計畫。』

3.中央社 2007/10/3
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今天在愛河畔懸掛一幅「他馬的、就是愛台灣」的看板,黨團書記長黃柏霖表示,這幅看板是要訴求愛河整治非全是前市長謝長廷的功勞,也要告訴大家「馬英九是愛台灣的」。

4.中央社 2007/10/3
朱鳳芝在立法院國防委員會質詢時表示,聽說蘇貞昌父親過世後,蘇貞昌母親「與一位榮民叔叔不錯」,來往非常密切

5.中廣新聞網 2007/9/5
國民黨日前推出「受夠啦」網站,並在網站上推出「趕羚羊之聲」,為避免引發爭議,並用來嘲諷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和解共生」、「愛與和平」的主張,從4號開始改名為「LP之聲」,也就是愛與和平Love and Peace。

6.中國時報 2007/7/24
馬英九昨天在台中市場掃街拜票,面對一名女記者提問,「你下鄉行程是否有被立委綁架的感覺?」他當場回問:「你是三立的記者嗎?」、「別人不會問這種問題」。年輕的女記者顯然受到驚嚇,還當場飆淚。

7.2100全民開講 2007/5/30
媒體工作者張嘉玲在陳述後,前馬市府勞工局長鄭村棋對著張嘉玲的面,以台語說:「.. 這些問題沒有解決,你講什麼兩岸,幹你祖媽你講什麼兩岸,你講什麼中國你講什麼美國,你給我講..」

8.TVBS電子報 2007/3/13
國民黨立委邱毅:「有人告訴我說,王筱嬋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他說這個女人(廖先聆),是天上掉下來的鳥屎,還可能有禽流感的。」

9.中央社 2006/10/31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黃俊英競選總部二十九日成立,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多次以「冬瓜菊」影射陳菊,引起陳菊總部的抗議,三十日晚上,黃俊英親自到陳菊總部「致意未道歉」

10.台灣日報 2004/10/20
親民黨立委劉文雄、鍾榮吉、蔡中涵、殷乃平等人,昨天在親民黨立院黨團記者會,信誓旦旦指稱陳總統曾以「生日禮金」為名,致贈卸任的巴拿馬女總統莫絲柯索 100萬美金支票,黨團總召集人劉文雄、蔡中涵甚至還以不堪入耳的言詞,質疑「雙方到底是什麼關係,為何要送這麼大的禮?」「可能因為上次吃了女總統一些豆腐」、「這筆錢到底是金援、援交或是遮羞費?」

11.TVBS電子報 2003/10/15
民進黨立委蕭美琴今天痛批正在歐洲訪問的國民黨主席連戰,是「跑到國外告洋狀,還不斷唱衰台灣,令人心寒」,不過話才出口,無黨籍立委陳文茜立刻嚴詞回批,國民黨立委廖風德甚至還揶揄蕭美琴「幼齒」。

12.中央社 2003/4/22
游月霞昨天在立法院國防委員會,和民進黨籍立委郭俊銘起爭執時,批評周雅淑「討客兄(台語)」搶別人的丈夫。

13.東森電子報 2003/3/29
游月霞也批評呂副總統:「呂秀蓮也是心理不健全的人,呂秀蓮應先去了解她的私生活,私下去了解,她對台灣,有沒有真正的意識型態。」

文章出處 http://vivataiwantv.blogspot.com/2007/11/blog-post_768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