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淑慎、戎祥被採集的8公分毛髮都有毒品反應,研判至少8個月有服用毒品,且次數頻繁(註:倒扁時就已經吸毒了, 而且邊吸邊倒 ),才會殘留毛髮。

戎祥包子店,員工穿紅衣倒扁。

藝人倒扁/戎祥不克北上 包子店員工穿紅衣響應


2006/09/11 17:32

記者凌安屏/屏東報導

倒扁靜坐活動在台北舉行,藝人戎祥在台灣最南端墾丁開了包子店,沒有辦法到台北靜坐倒扁,他乾脆鼓勵員工穿紅衣服上班,人雖不能倒場,但是倒扁的心意可不會缺席。

雖然是下雨天,不過,藝人戎祥在屏東墾丁開的包子店,客人不斷的上門,店裏的員工忙得不可開交,戎祥一方面做生意,還要應顧客要求合照,仔細注意店裏員工的服裝,不是紅的,也是粉紅的,戎祥本人更是一身的大紅,戎祥不諱言,他為了做生意沒辦法到台北去參加倒扁靜坐,不過,倒扁的心意是一定要表達出來的。

戎祥表示,「我紅不是因為國民黨,我不紅也不是因為國民黨,我只是就這個事情來說,你這個事情你做錯,我相信很多來遊行的人,他們也不一定完全是國民黨的。」

在戎祥的要求下,員工即使沒有紅衣,至少也會穿個粉紅表示一下。員工表示,「就反對阿扁這樣子而己,我響應一下靜坐。」

蕭淑慎吸古柯鹼最毒 洪其德混用4毒品

記者何瑞玲/土城報導

藝人吸食大麻案,檢驗結果出爐!據悉,9人中有7人呈陽性反應:蕭淑慎、洪其德、戎祥、庹宗康、屈中恆、方順吉、張立威,只有黃仲崑、戎威未達標準值而排除;檢方不願證實前述名單,但強調呈陽性的不意外,排除者也不代表沒吸毒。

尿液驗出毒品 庹宗康謊言現形

這次檢驗採「尿液(針對4天內吸毒)、毛髮(針對長期吸毒)」雙管齊下,結果兩項都呈毒品反應的有5人:蕭淑慎、戎祥、庹宗康、屈中恆、張立威;另2人洪其德、方順吉,則是毛髮驗出吸毒,而尿液無反應。

從尿液驗出吸大麻的有4人:戎祥、庹宗康、屈中恆、張立威,意即在「黑狗兄餐廳負責人陳秋火疑為演藝圈藥頭」的消息曝光之後,這4人不知收斂、照吸不誤;其中,庹宗康說他是6至8月在菲律賓吸食,謊言因而戳破!另外,藝人蕭淑慎與洪其德吸毒情況比較複雜,並有混合各級毒品服用情形。

蕭淑慎檢體數值破萬 恐成癮

蕭淑慎的尿液驗出比海洛因更純、更貴的的一級毒品古柯鹼反應,且她是在採取檢體的26小時內服用,正常標準值是150,她的數值竟破「萬」,檢調不排除她已成癮;而她的毛髮也被檢驗出最近8個月有吸食三級毒品K他命,是一級、三級毒品混合使用。

矢口否認吸毒的洪其德,毛髮被驗出混合4種毒品:2級毒品安非他命、MDMA(搖頭丸)、MDA,3級毒品K他命。

吸毒時間最長的有2人,蕭淑慎、戎祥被採集的8公分毛髮都有毒品反應,研判至少8個月有服用毒品,且次數頻繁(註:倒扁時就已經吸毒了, 而且邊吸編倒 ),才會殘留毛髮。

方順吉有勒戒前科 恐直接起訴

記者林俊宏/台北報導

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規定,吸食一、二級毒品者需接受觀察勒戒,這7名藝人,原本方順吉使用的是三級毒品K他命,可免受勒戒,但他有觀察勒戒前科,加上昨天因另案持有大麻被起訴,故仍將面臨被檢察官直接起訴的命運;另6人也將面臨最短2周、最長2個月的觀察勒戒,他們的農曆春節有可能要在勒戒所捱過!

黃仲崑 戎威檢驗呈陰性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黃仲崑、戎威檢驗呈陰性反應,黃仲崑經紀人周彥彤得知後,一點也不意外地表示:「早就知道一定沒事的。」雖然得知自己是清白的,黃仲崑並無太大反應,僅謝謝大家的關心,戎威則未回應。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6/new/dec/19/today-show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