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韻采「品格」蹺班作瑜珈 馬:告誡已是國民黨最高道德

北市研考會主委周韻采,
連續多日利用上班時間前往高檔瑜伽中心上課,還以公務車載送往返。
由於周韻彩的丈夫是國民黨立委高思搏
公公是國民黨大老高育仁,
顯赫的家世多次被批評利用特權,
這次被抓包翹班跳瑜珈,
更讓她被受爭議的身分,再次受到矚目。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6/new/sep/16/today-p15.htm

〔自由時報記者林曉雲、陳璟民、劉榮/台北報導〕台北市研考會主委周韻采蹺班練瑜伽,市長馬英九昨表示,他也是早上看報紙才知道這件事,已要求人事處給予嚴厲告誡的公文,並追回她用到上班時間的薪資,這對政務官來講,已是辭職外的最嚴厲處分,算是留校察看、下不為例。

周韻采在馬受訪之後召開臨時記者會,她表示,自己身為政務官,處理公務時間不謹慎,她對台北市民、市長及市府表達歉意,願意接受處分,未來不會再犯。

有媒體追問周韻采不需要下台嗎?馬英九回應「對」,因為周在無線寬頻的業務,對北市有很大的貢獻;而周在面對媒體詢問是否會請辭時也表示,市長已給予她最嚴厲、最適當的處分,間接表達不會自行請辭的意思。

馬英九說,因為周韻采是研考會主委,負責考核各局處的業務,所以對她私人生活行為採取比較嚴厲的措施,對政務官而言,私人的事務,就必須請假,不請假就是曠職。

周韻采昨在臨時記者會及市議會答詢時,一度眼眶泛紅。但市議員徐佳青抨擊,倒扁群眾運動如火如荼,市府團隊理當上緊發條,周韻采才應該上街反省一下,什麼叫做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