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水筆仔阿茵-褔爾摩沙的女兒 如果泛藍過半馬英九當選,台灣難逃被中國併吞命運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文/tonychang(與媒體對抗)
http://www.socialforce.tw/phpBB/post_577929.html#577929
先試著想像如果中國國民黨或說是泛藍陣營在緊接而來的立委選舉取得過半席次且馬英九也贏得總統大選暨中國國民黨重新全面執政、台灣未來的命運會如何?

以我有限的腦袋,八九不離十可以預見以下的狀況::

(1) 立法院議會效率必定大幅而且是空前地提高,國家完全失去制衡力量,泛藍勢力將全面以鞏固政權的思維制定只利於政權但不見得利於國家的法案,甚至所謂違憲的各項組織法均會陸續推出並定案。

(2) 政府機關的人事將重新被檢討,對中國國民黨忠誠度有污點的公務機關首長將面臨被換血的命運,一條鞭統治的威權專制體制又重新復辟.。

(3) 馬英九親中路線的各項政策開始積極地實現,對中國全面開放三通直航的承諾也將獲得中國方面的支援與配合,因門戶大開,所謂的兩個國家的界限將面臨空前的挑戰而鬆動。台灣主體意識逐漸由顯性變成隱性,年輕人開始重回接受大中國大一統思想的教育。

(4) 而馬英九一心為鞏固政權但又因無能,台灣經濟的失血將更趨於嚴重,也因而造就更全面仰賴中國的心態而陷台灣更必須仰中國之鼻息,中國國民黨以經促統的信仰於是加速前進,中國國民黨也將全面引進中國勢力包含中資以更有效地全面掌控台灣,2012年台灣本土勢力仍然無力可回天,馬英九繼續連任, 終極統一的步伐越邁越大步!!

(5) 美國雖坐立難安,但也在中國方面強力警告美國不得干涉中國內政下一籌莫展,於是美國逐漸失去對台的影響力。

台灣雖在兩蔣時期被施以高壓威權統治,但因兩蔣與中國共產黨的誓不兩立及美國的援助下,台灣尚得以保全未被中國併吞,李登輝前總統雖身處中國國民黨,但為了讓台灣獨立自主,因此主張兩國論也推動台灣主體意識,台灣雖面臨中國的強大武力恫嚇,但卻因此順利讓台灣主體意識在內助外逼下快速成長,台灣也因此得以保全,民進黨的陳總統長久以來的信仰就是台灣獨立,遂主張中國與台灣是一邊一國。

雖然陳總統於2000年上任後,迫於美國的壓力下承諾了在中國不以武力犯台的前提下,則台灣接受不宣佈獨立,不更改國號,不推動兩國論入憲,不推動改變現狀的統獨公投的「四不」及沒有廢除國統綱領與國統會問題的「一沒有」。台灣在陳總統的主政下,台灣並未如中國國民黨所宣稱的一旦民進黨的阿扁當總統,就會發生台海戰爭、台灣當然保住了,台灣意識也成長了許多.。

但馬英九與兩蔣,李登輝,陳水扁完全不同,因為現在中國國民黨的馬英九不但不反共,更主張與中國終極統一,台灣若由馬英九當總統又由馬英九的羽翼掌控權力已大幅擴張的國會, 請問台灣保得住嗎?? 

誰選上當台灣總統,就能夠代表台灣!既然總統代表台灣,當然就能深深影響台灣,又因為台灣尚不是正常的國家,所以尚缺乏完備而成熟的民主制度可以賴以運作整個國家,既然目前尚處於人的影響力大過於制度的影響力的階段,台灣公民針對人選及政黨的選擇,就應該慎重其事!! 



近期文章:
如果泛藍過半馬英九當選,台灣難逃被中國併吞命運
別讓中國併吞台灣,選對了人,才是做好事。
1/12日五張選票樣式及討黨產公投題目
一直無法回應網友的文章
網路牽手護台灣-「三分鐘,護台灣」敬邀參加 「綠網計畫」
CIA戮破媒體謊言:如果台灣人「民不聊生」,地球人就民不聊生了
新國旗競賽29日頒獎網聚照片
台灣經濟有多爛? 『笨蛋,問題在唬爛!!』Part III
台灣新國旗設計競賽:第二輪投票12/2中午~12/27中午
握著李志元先生的手
驚爆中天圍剿的<馬英九寫真集>!
激流中國、貧富差距、台灣媒體
謝志偉 MV-全民討黨產 大家五好康(靚妹、帥哥天旋地轉、阿伯爆米香)
NHK《激流中國》總整理(影片)
別讓台灣知道入聯有多少好康!
中國藍委摧毀台灣的大陽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