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紀元記者林儀婷/台北報導) 為協助台灣產業發展、倡導國人愛用國產品,經濟部工業局舉辦“台灣「MIT」毛巾、襪子、與鞋子展售會”。期藉由政府策略性支援,使台灣本土產業優良產品更加茁壯,並藉由品牌經營提升國際競爭力!

台灣加入WTO象徵自由化貿易時代的來臨,然部分產業因國際新興國家低價品衝擊與傾銷等威脅,正面臨嚴峻的生存壓力。

經濟部部長何美玥特別親自撰寫信函,表達對台灣產業的支持與對奠定台灣經濟基礎的業者表示誠摯心意,她呼籲各公民營事業單位與團體在日常採購公務品或年終採購禮品時,能藉本次推廣台灣「MIT」毛巾、襪子、與鞋子展售會的機會,使讓大家認同台灣優良的「MIT」產品。

本次展售會並展示台灣製鞋品標章、台灣製襪子標章、與台灣製毛巾標章。

據經濟部工業局民生化工組科長洪輝嵩說,標章設計的主要概念乃以台灣寶島為基底,再將各產品圖示置入寶島上方,完整呈現「MIT」與產品識別。例如,台灣製襪子標章即以台灣為底稿,其上並著以襪子圖案表示,整體圖案設計明顯、易讀,簡要表達出主題物。

洪輝嵩提到未來工業局將有系統的持續推廣台灣優良產品,他同時呼籲大家共同為台灣產業扎根努力,歡迎大家團購支持本土產業優良產品。

1/12/2006 7:40:5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