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特首過身 美國人馬唯中在美國開戶 舔馬毅噩夢成真

沒有美國阿公,只有美國父親

馬唯中雙重國籍挨批 馬英九:無關忠誠,為什麼要放棄《東森新聞報》http://blog.xuite.net/ryan3251/blog/9181988

正當媒體還在沒事找事報,齊人憂天擔心陳水扁總統會不會變成「美國人的阿公」的時候,吼!吼!老天爺竟然送給這些紅色媒體,喔不不不,是愛國的媒體們一條跟天一樣大的好新聞,這一條真的非常嚴重:父親當中國人、女兒當美國人,父女連心都不想當台灣人。但是!竟然想當台灣的總統!

怎麼會「無關忠誠」呢,馬市長,如果你是要扯到你的女兒,她沒要選總統,當然沒有忠誠度問題。但是,你有忠誠度問題啊!我們在談的、在看的,是你的忠誠度啊。連你的女兒都有逃難去當美國人的準備,你怎麼會有「潦落去」、跟台灣生死與共的決心?我們怎麼能相信這樣的元首會把台灣看得跟生命一樣重要呢?我們怎麼能放心,當中國武力犯台的時候,你不會把台灣送給中國、把妻女送到美國?你又怎麼能說服我們,你反軍購的理由不是因為飛彈打不到您的女兒?

天啊,這邊美國阿公還沒譜;倒是那邊美國爸爸已經當了幾十年!難怪乎馬主席常常有一般人所沒有的「厚道」,原來是心虛作祟。按說他應該早跟著媒體落井下石說「這件事,我們覺得陳總統應該出來向人民說明清楚、向大家保證他絕不會當上美國阿公」。

對於之前辛苦的媒體,真是求仁得仁。得到老天爺惠賜你們牽腸掛肚的新聞題材,小編期許所有記者大爺一定要繼續愛國、用力追蹤報導。


 
陳水扁還沒當美國阿公,馬英九已經是美國爸爸

不知道是現世報還是老天有眼,最近不斷出現的模式是,前陣子阿扁被罵臭頭的事,馬英九不但也有還更嚴重。
 
馬英九已經當美國人老爸好久了,馬英九證實他女兒的確有美國籍,同時主張台灣的法律允許雙重國籍,雙重國籍跟忠誠無關,不需要放棄。

要在那邊生小孩,要不要當美國人,老實說是私領域的事,我認為一個尊重人權的社會,應該尊重個人選擇。

然而,雙重國籍是個複雜的問題,並不像馬英九所說的那麼簡單,尤其台灣日益普遍的雙重國籍問題並不是美國與台灣雙國籍,而是中國與台灣雙國籍,台灣的法律真的允許嗎?未來的馬總統贊成嗎?一個主張國民可以效忠別國的人適合當總統嗎?

這件事另外透露出來的是台灣社會、媒體、與特定政黨令人無法忍受的雙重標準與作賊喊抓賊,明明自己的小孩已經拿到美國籍,還放任所屬政黨的立委拿陳致中夫婦要在哪裡生小孩大做文章,當初馬英九怎麼不出來主張雙重國籍無關忠誠,台灣法律允許雙重國籍?

有嘴說別人,無嘴說自己,更可惡的是不止五十步笑百步甚至是一百步反過來笑五十步,不及格笑考九十分的,當初憤慨得在我版上留言譏諷阿扁要當美國阿公的人,不知道你們現在怎麼想。



馬唯中姐妹即使去火星 也還是美國人

康建淽

康建淽目前秋季學期只有剩下幾個禮拜就結束,目前正準備到華府智庫協助觀察台灣新局勢。看到報上有關馬英九女兒在美國出生,是否拿美國籍的問題,引起我的興趣。東森的網友,熟悉我康建淽脾氣與能力的人都知道,只要,引起我興趣的事情,我一定深入發掘,打擊善於說謊根扭曲資料的人。

以身為知識份子為榮的康建淽,我絕不允許世間有胡說八道的人與現象存在。

根據聯合報報載,「馬英九長女美國生 當然美國籍」[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1/3609643.shtml] 。

馬英九說,「馬英九對此坦承不諱說,馬唯中是他和周美青在美國念書時出生的,當然領有美國籍。是否要求女兒放棄美國籍,馬英九說,「無關忠誠,為什麼要放棄?」」

但是,請問這真的嗎?你相信馬英九講的是真的嗎?

研究能力超強的康建淽,只有花幾分鐘,便找出真相。

但是,隨時以新聞自由,保障人民知的權力的媒體與記者,請問又對真相花多少時間去研究與發掘呢?

根據美國憲法修正案第14條 (14th Amendment) ,在美國或美國管轄地區出生的嬰兒,都可獲得美國公民權。美國國會所制定出的「美國移民與國籍法」[Immigration And Nationality Act]的 Act 301 指出在美國土地出生的嬰兒,自然成為美國公民 [Natural-born citizens] 。

在美國出生的馬唯中,可以用出生紙 [birth certificate] 來證明自己是美國公民,申請美國護照,享受美國政府的保護與就學求職的福利。

但是,並不像馬英九說拿美國籍的馬唯中,「無關忠誠,為什麼要放棄?」。雖然,美國與台灣對公民的雙重國籍問題,沒有特別規範,但不代表並每一個在美國出生的嬰兒,取得的美國籍的人,就不用對美國效忠,就沒有國家認同與忠誠度的問題。

全世界哪一個國家與政府,可以允許受到他所保護的公民,可以不去效忠自己的政府的。

美國政府對其公民是否效忠美國,也是很重視的。東森讀者只要看看想成為美國公民的另一種方式是透過入籍 [Naturalization]的嚴格要求,便可以知道。

外國人在入籍美國時必須宣誓效忠美國,如以下N-400入籍表格宣誓書上所說的[http://www.uscis.gov/files/form/N-400.pdf] 節錄如下。

宣誓入籍美國時,「我願意放棄對其他國家的忠誠。」「我願意宣誓效忠美國。」,「我願意在法律要求下,替美國拿武器打仗。」,「我願意在法律要求下,替美國政府執行非戰鬥性任務。」 。
[I hereby declare, on oath, that I absolutely and entirely renounce and abjure all allegiance and fidelity to any foreign prince, potentate, state, or sovereignty, of whom or which which I have heretofore been a subject or citizen ;
that I will support and defend the Constitution and laws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against all enemies, foreign and domestic;
that I will bear true faith and allegiance to the same;
that I will bear arms on behalf of the United States when required by the law;
that I will perform noncombatant service in the Armed Forces of the United States when required by the law;
that I will perform work of national importance under civilian direction when required by the law;
and that I take this obligation freely, without any mental reservation or purpose of evasion; so help me God.]

這些都顯示出美國政府對其公民是否效忠美國,也是很重視的。

實務上來說,萬一台灣與美國開戰,請問馬唯中要替美國打戰殺台灣人呢?還是,要替台灣人殺美國人呢?馬唯中的美國公民身分,怎會如馬英九所說的「無關忠誠,為什麼要放棄?」

除非馬唯中心中並不是效忠美國,以身為美國公民的馬唯中來說,這已經涉及叛國了,不是嗎?

萬一如果馬唯中在向美國政府申請相關證件時,在有關效忠美國的問題,給予作假的說法,欺騙美國政府,以取得相關福利或證件,請問馬唯中有無涉及宣誓時作假 [perjury] 。

其實,馬英九夫婦在美國生馬唯中,馬唯中因此得到美國籍,對當時是留學生的馬英九夫婦來說無可厚非。留學生整天忙著看書,怎會有可能專程飛回台灣生育。就像,我養的一對孔雀魚,肚子一大就給我生一大堆小魚仔般。

但是,身為美國人父母的馬英九夫婦,卻可以因為馬唯中美國公民身分,獲得快速移民美國的好處。

這才是馬唯中美國公民身分,可能影響到馬英九對台灣選民的誠信觀感與國家忠誠度質疑的最大問題。

這才是只有馬唯中可以藉著放棄自己美國公民身分,斷絕馬英九夫婦移民美國優勢,才可以與其他台灣人在同一條船,面對台灣一切的變局的誠信。

根據目前美國移民規定 [ http://www.lianglaw.com/visa_bulletin.htm ]
21歲以上成年美國公民的父母,屬於美國公民的立即親屬(immediate relatives) ,移民美國是不受親屬移民的配額限制的。換言之,馬英九夫婦可以隨時到美國,透過立即親屬沒有排期限制的身分,透過馬唯中美國公民身分立刻可以在美國向移民局申請綠卡調整身份 (Adjustment of Status) ,合法居住在美國。

不管中國是否軍事入侵台灣,或是,台灣是否變天給中國管。對可以隨時移民美國的馬英九夫婦,都沒有影響。

我目前不知道馬英九夫婦兩人,是否有沒有申請美國永久居民 [綠卡] ,不過這可以從她們所持中華民國護照上,是否有外國人入境美國所需的美國簽證可以得知。記者小心點,問一下航空公司的地勤,就可以挖到這個新聞。

如果,馬英九的夫人有因為馬唯中美國公民身分,已經申請到美國居留權 [綠卡] 。這樣,未來馬英九也可以用親屬移民,2A類是美國永久居民的配偶的身分,根據馬英九的優先排期 (Priority Date) 移民美國。

如果萬一馬英九的夫人,目前已經透過馬唯中,申請成為是美國公民,則馬英九也可以用夫人是美國公民的身分,透過立即親屬 (immediate Relatives) 沒有排期限制的身分,以美國公民的配偶的身分,立刻可以在美國當地向移民局申請綠卡調整身份。

不管如何,相較於陳致中夫婦,縱使在美國生陳水扁的孫子,在移民美國的利益上,陳水扁夫婦所得到的可以移民美國利益,也要等孫子21歲以後,才也些許的影響。但這也要等到陳致忠夫婦成為美國公民後,陳水扁夫婦才可以用美國公民父母身分,移民美國。請問20幾年後,陳水扁夫婦幾歲了。

國內統派媒體,瘋狗般的咬陳致忠夫婦的美國生產可能性。但是卻不去看,目前已經可以因馬唯中的美國公民的身分,獲取隨時可以移民美國,馬英九夫婦兩人的問題。

況且,這個馬英九,還是所謂2008年的台灣總統大位可能候選人之一。況且,這個馬英九,還是不給台灣買武器,自衛保護台灣人身家安全的國民黨主席。況且,這個馬英九,還是倡導終極統一的台灣政治人物之一。

台灣國內統派媒體的弱智與報導不公平,可想而知。

況且,台灣這個國家的特殊情況,台灣國國內的選民可以許可要競爭大位與保護台灣的總統候選人,未來可能與隨時可以腳踏兩條船,隨時到國外當寓公的嗎?這豈是一句裝可愛的話「無關忠誠,為什麼要放棄?」,就可以打發的?

想一想,隨著媒體與政治人物起舞的,自己笨不笨,可不可悲?

2006/11/23 00:36



轉載:Focus on Taiwan

早在一年多以前,我就已經揭發馬英九女兒馬唯中(Lesley Ma)是美國人這件事情。 


馬英九陣營昨天自曝其短,自己把馬唯中的事情拿出來說,我只能說,馬陣營說的那個中正紀念堂看畫展的故事,真是讓我覺得他們是一群不食人間煙火,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家庭。

馬英九的女兒是美國人,這在國民黨權貴子弟身上,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我之所以提這件事,只是要讓那些到現在還支持中國國民黨的台灣人知道,台灣人的地位在這些國民黨權貴眼中有多賤。

馬英九的女兒可以當美國人,因為擁有美國籍,所以可以在申請美國大學時取得優勢。因此,可以不唸台大,可以在紐約拿著馬英九匯去的特別費過上等人的生活,可以不要回台灣留在美國工作 - 這些好處都是因為她馬唯中的父母有先見之明,讓她取得美國籍才能得到的好處!


而馬英九這一家人的行為都是可以被統媒記者接受的,因為,他們中國的血統出身比較尊貴。

陳水扁的兒女,出國留學或旅行都被台灣統媒的狗仔24小時跟監,媳婦大腹便便還被逼著坐飛機回台待產,女兒帶小朋友出國,被記者跟拍,兒子出國唸研究所也被懷疑是去出國置產。

統媒似乎認定,只有像馬英九這麼尊貴的家庭才能夠去美國當美國人,陳水扁這種人家的小孩,好好關在台灣當土台客就好了!

TVBS及聯合中國報,你們敢不敢要求:
1. 馬英九的女兒馬唯中與馬元中姊妹放棄美國籍
2. 要求比照陳水扁所受的待遇,叫馬英九把女兒從美國召回台灣來
3. 公佈馬英九女兒在紐約的房租每個月有多少,每餐飯吃多少錢?


馬英九陣營請別抓狂,我知道馬英九陣營的一些人常來這裡東看西看。我只不過用中國國民黨對台灣人的殘忍標準來要求他們自己而已。

延伸閱讀:
- 追蹤陳致中,為什麼放過馬唯中?
- 馬英九果然是美國人的老爸,但美國承認雙重國籍嗎?
- 馬英九是不是美國人的老爸?

轉載:

 

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