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省"農會ㄝ跤數咁有影不知有一台車叫......Matiz           真榮民農民咁同同意汝等買benlu?

台灣省農會去年的盈餘不到400萬元,不過卻編列了500萬元預算為總幹事採購賓士350轎車,引發農委會不滿,要求省農會,比照各農田水利會長,購置座車的價格不得超過90萬元,這項要求讓總幹事張永成十分惱火,他說他不買車了,他更回批這是農委會為最近的吃憋作為,拿省農會開刀。
 
    拿出賓士320座車的行照大方讓媒體拍攝,省農會總幹事張永成說這部1995年的座車,屬於業務性質,也被當成禮賓車使用,已經跑了快60萬公里,省農會的理事會才在5月份通過購置賓士350新車,不過,卻遭到農委會攔阻,張永成火大的說他不買車了。張永成說他會再找農委會溝通,他強調省農會是私法人,一向自給自足,農委會連他們買部車都要管,根本是為最近的水果外銷中國事件來報復張永成。雖然強忍火氣,還是一再把矛頭對準農委會,只是幾百萬的賓士350確實很奢侈,身為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的妹夫,又是立委張麗善的老公,公眾人物就該受到人民群眾的檢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