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光芹

行政院陸委會決定中止新華社和人民日報在台駐點採訪,套一句呂秀蓮副總統的話,早該禁了!

台灣的媒體環境太過於自由,自由到中資介入17家平面、電子媒體,媒體成了藍營和紅軍的作戰工具也不管,這回5家駐點媒體才禁了2家,共產黨不叫,卻有馬英九和媒體人跳出來,寫什麼言論自由來反制自己的政府,我早說,馬英九不值得信任,這些不長智的媒體人,也不配侈言什麼新聞自由。

媒體人在台灣自由慣了,傢伙拿在自己的手裡,可以隨便亂掃射;我見過台灣的記者,悶聲不響跑到中國去採訪,越了線、拿了不該拿的資料,被中共給抓了起來,關了8天的大牢,最後切結、寫了自白書逃回來,已是屁滾尿流,再也不敢踏進匪區一步。台灣媒體若嫌新聞不夠自由,不要在台灣吵,大可跟老共要去。

在中國,軍隊聽黨的指揮,所以叫「黨指揮槍」;媒體也是一樣,為黨的「喉舌」,歸中宣部(共產黨宣傳部)管,一切為維護黨的利益而存在,哪有什麼新聞自由可講?共產黨派記者前來台灣駐點,經過千挑萬選,派出來的人,都是誓言效忠共產黨,忠實為黨服務,身受黨與人民的囑託,你以為他們到台灣來幹什麼?難道是來採訪新聞?還期待他們公平、客觀地把台灣反反分裂的情緒傳達回去,那新華社和人民日報明天不關門才怪。

共產黨對派出來的人,也不是充分信任,你不換他,他反倒強調輪替,不會讓同一個人在台灣待得太久,免得被洗腦。馬英九自己當過陸委會副主委,不會不了解真實的情況,怎麼在國民黨輸了政權後,反而幫對岸代言,為共產黨的喉舌,我看,新華社和人民日報記者回去也罷,在台灣有馬英九、有國民黨、還有不進入狀況的民進黨立委和媒體,還需要共產黨來指揮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