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林瑞益∮台北報導)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日前到中國拍攝「國家級」的形象廣告,只見她在廣告中露出甜美地笑容,為中國紡織品背書。對此,胡婷婷的經紀人葛福鴻昨日以開會為由,暫不回應;胡志強則低調以對。

胡婷婷代言的這支廣告是在英國BBC「中國週」推出,只見胡婷婷拍這支廣告時說:「全世界有20%的紡織品在中國製造,你現在穿的衣服,可能就是出自中國製造的喔!」由於中國與台灣近來為「反分裂法」爭執不休,胡婷婷又是政治明星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女兒,特殊身分引起外界不小的關注。

對於胡婷婷當起中國紡織品的代言人,葛福鴻方面,助理以葛福鴻在開會為由,婉拒記者採訪。胡志強則說,他不知道胡婷婷在廣告中說了什麼,他會在了解內容之後,與胡婷婷溝通。

胡婷婷去年以「BJ單身日記2」勇闖好萊塢,片中,她飾演一位泰國人妖,勾引修葛蘭上床。在今年初,胡婷婷簽給了葛福鴻,就在大家期待她在台灣有什麼發展時,她卻冷不防飛越台灣海峽到中國拍攝了這支廣告,令許多人相當驚訝。(記者黃志政∮台中報導)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最近受託錄製一輯中國短片,畫面傳回國內引起輿論注意,以為胡婷婷受中國委託作宣傳,胡志強為此指示由市府新聞局提出澄清,表示胡婷婷是受經紀公司指派錄製BBC廣播公司的節目,並非受雇於中國當局,而胡志強也不會干涉女兒的專業模特兒工作。

台中市府新聞局長陳永豐說,胡婷婷為英國某經紀公司旗下的模特兒,該經紀公司最近受託參加英國知名的BBC廣播公司一系列介紹各國的短片節目,因這周輪為「中國周」,所以經紀公司指派旗下華裔模特兒胡婷婷參加節目,所以這是胡婷婷的專業模特兒工作,委託的單位為英國知名的廣播公司,並非受雇於中國當局。

陳永豐表示,市長胡志強對於女兒的工作向來不會干涉,胡志強常說:「小孩子的事我向來不過問」,也希望外界不要因為胡婷婷是市長女兒的身分就特別注意,其實台灣赴中國的經商者近百萬人,沒什麼大不了的。

另一位參選市長的林佳龍對此則不願回應,他認為這是胡志強家人的事,他只關心市政問題。 .....2005-03-18【台灣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