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7/23 自由時報A2

張富忠會許信良鄭麗文 惹爭議

{記者彭顯鈞、王寓中/台北報導]

與親綠學者共同呼籲陳總統下台的張富忠,前晚與許信良、國民黨文傳會主委鄭麗文等人餐敘,民進黨黨立委高志鵬昨晚在與正義連線的餐會中表示,此舉似乎並不單純,希望民黨拿開介入政治鬥爭的髒手。

鄭麗文回應表示,前晚在君悅飯店的聚會,是因許信良從中國回來,幾位「老朋友」聚餐,只是「純」吃飯,外界不需多做揣測。

對於媒體(註:三立新聞)前晚拍攝到張富忠與許信良鄭麗文餐敘,高志鵬說,陳總統已用謙卑的態度回應親綠學者的建議和主張,此時,不希望看到國民黨的黑手介入。

對於張富忠與國民黨之間是否有默契(註:勾結),高志鵬強調不願猜測,也不敢說背後是否有政治鬥爭的陰謀,不過,他呼籲國民黨此時拿開「髒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