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二十三日電)三合一選舉競選活動今天正式開始,再度回鄉參選宜蘭縣長的民主進步黨候選人陳定南,今天上午在三星鄉老家附近的廟宇上香祈求勝選,並發表誓師宣言,強調日後一旦順利當選縣長,將全力掃除宜蘭縣的毒品、黑槍,給縣民一個安全及繁榮的生活空間。

陳定南說,北宜高速公路即將通車,宜蘭對外門戶將大開,也將產生前所未有的衝擊,他這次再度參選縣長是基於歷史的責任感、故鄉之愛及回饋之心三個原因;選民神聖的一票也是決定宜蘭價值是否能夠延續的一票,希望家鄉的民眾能夠給他溫暖與力量,為宜蘭及台灣打贏這場選戰。

陳定南表示,如果他於年底競選縣長成功,有機會再度進入宜蘭縣政府的話,將全力掃除毒品及黑槍,讓縣民生活在有安全感的空間,並促進地方經濟繁榮。

11/23/2005 2:10:24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