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揆:多條道路通車 證明政院是高效率團隊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十二日電)台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下午參加台六十一線西濱快速道路中部路段線西至員林大排段通車典禮,游揆指出,有人批評彰化交通不順暢就好像人中風一樣,他認為中二高和彰化市東側外環道等多條重要道路都在這兩天宣佈通車,已證明行政院是個高效率的團隊。

台六十一線西濱快速道路中部路段線西至員林大排段長約十公里,是四線的快車道,在員林大排接堤岸道路,往東經台十七線、台一三五線,於台十九線接東西向快速公路漢寶草屯線和中山高速公路埔鹽系統交流道。公路總局提醒駕駛人,這條快速道路將從明天上午十點起開放通車,但路段為封閉式的快車道,在彰濱三四號道設有出入口,五號道則設有上下匝道,機慢車不可以進入。

游揆在今天的通車典禮指出,有人批評彰化交通有如人中風一樣的阻塞,雖然有人說有量才有福,但對別人的批評一定要澄清;他表示,交通部長林陵三是工程師出身,在陳水扁總統擔任台北市長時,林陵三完成了「一年一條,五年五條」的捷運通車計畫,林陵三擔任交通部長後,充分實踐總統「主動式管理」和「目標管理」的要求,並從整體思考的角度出發,所以包括二高和今天通車的彰化市東外環道、台六十一線西濱快速道路部份路段才能依序通車,也證明新政府是個高效率的團隊。

游揆表示,在野黨批評陳總統「四不一沒有」,也就是執政四年一點政績也沒有,他以國營事業今年的表現為例說,以往總是虧損連連的國營事業,在新政府執政後虧損不但減少,今年更是達成沒有任何一家國營事業虧損的輝煌成績。

游揆也允諾,計畫中的西濱第二階段員林大排到大城段總長三十二點六九公里,雖然需要高達新台幣二百五十億元經費,如果設計完成的話,中央將優先興建。游揆致詞後,隨即趕往彰化縣和美鎮普道院和鎮興宮上香祈福,向民眾說明行政院的政績並分享他務農時的感想。

1/12/2004 8:27:11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