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張育銘報導)一名來台依親的中國妹,因羨慕台灣錢淹腳目,疑似趁著依照親機會,在台辦理假結婚,想錢想瘋了的她,不但下海坐檯陪客,還大演劈腿戲碼。

她同時與羅、廖兩名男子交往,不但如此,她還侵吞廖某店內多件電器用品,並持用廖某家人的身分證辦了13張信用卡,狂削對方上百萬元。

警方昨日凌晨據報前往新興區中山二路一家鋼琴酒店,將涉嫌違法工作的寇姓中國妹(42歲)帶回偵辦,意外查知她涉嫌侵占、偽造文書及詐欺的案外案,而姿色尚可的寇女,在接受偵訊時,表現的非常潑辣刁蠻。

她一付不配合的態度,不但在警局內隨地亂吐痰,還痛罵台灣警察漠視人權、運用職權濫殺無辜,且揚言沒有律師到場、拒絕製作筆錄,她的表現讓原本待之以禮的刑警們,也大動肝火起來。

來台2年的寇姓中國妹,尚未取得居留證或身分證,卻涉嫌在酒店坐檯違法工作,昨日凌晨被三民二警分局循線查獲,警方深入調查,竟意外發現寇女為了淘金搶錢,竟然不擇手段、無所不用其極的案外案。

警方指出,寇女2年多前,以探望叔父的名義來台依親,但來台之後,發現台灣經濟不錯、錢很好賺,為了留在台灣工作,寇女在羅姓男友的安排下,疑似與一名男子辦理假結婚,本身下海在酒店上班陪酒的她,不但與羅某交往,還瞞著羅某暗中與一名經營家電生意的廖姓男子同居生活,大搞劈腿戀情。

最離譜的,則是心術不正的寇女,藉由與廖某交往的機會,藉故侵占廖某店內多件家電用品,還偷走廖某母親的身分證,冒名向11家銀行辦了13張信用卡,狂削廖家百萬元,在東窗事發之後,寇女避不見面,直到昨日落網後,所涉其他罪行也全部浮上檯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