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Media 新聞影音      941020

台北市文山區私立中山國小是國民黨創辦的學校,最近遭學校職員檢舉校長涉嫌挪用公款並且違法晉用親戚擔任人事主任和會計,結果校長沒事,不過檢舉的職員就被無端端地解雇。

http://www.ttv.com.tw/news/html/094/10/0941020/09410204379601I.htm

校長拿學校的經費去買墓地,這名原本在私立中山國小總務處任職的員工怎麼也想不出校長為什麼要這樣做, 只是就在這名職員向學校董事會檢舉之後,馬上就被校長劉美淡解雇,然後換上校長的侄媳婦和外甥女來擔任會計和人事主任。

私立中山國小是國民黨創辦的學校,包括行管會主委張哲琛、組發會主委廖風德、和立委丁守中都是董事會的成員。

這名職員還爆料校長的違法事實不只這些,看來要維護每學期繳交高額學費的中山國小學生權益,需要國民黨好好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