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南省原陽縣蔣莊鄉堤東村小學的一名老師在教室上課時竟然對著學生們喊「上朝」,而學生們則要跪在地上低頭喊「吾皇萬歲萬萬歲」,老師說「平身」,學生們則要「謝皇上」。而且,這名老師處罰學生除了扇耳光、扎手心外,還讓學生舔皮鞋以及讓女學生用辮子給老師擦鞋、擦自行車等。

據大河報6月17日報導,這名老師是原陽縣蔣莊鄉堤東村小學二年級的班主任杜保岑,現年19歲,是蔣莊鄉人。報導說,杜老師上課就像皇帝「上朝」一樣,學生們還得跪在地上低頭喊「吾皇萬歲萬萬歲」。如果學生寫字不規矩或違紀,甚至「啥都不為」,杜老師就會扇耳光、扎手心,關起門來打學生,班上七八個學生的小手都被杜老師用玻璃碴或花椒樹扎得手心滿是紅紅的傷痕。二年級班上27人都害怕杜老師。

報導中說,杜老師還讓學生舔皮鞋。女學生說,杜老師還讓一位女學生拿圍巾、帽子還有辮子給他擦鞋、擦自行車,這名女學生就因為這樣讓她媽媽給剪掉了長頭髮。

學校6月14日開學時,蔣莊鄉中心學校接到學生家長的反映後,當天即向原陽縣教育局匯報。經初步調查,縣教育局局長劉宗文及紀檢組長閆俊梅都表示,學生和家長們的反映基本屬實。

據報導,目前縣教育局已責令蔣莊鄉中心學校停止杜保岑工作,並已將有關情況通報給縣公安局。

6/17/2004 10:04:23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