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詛咒這種言行反覆的政客全家都被...........(答案在最下方)

衛廣法86年通過 馬英九時任政委

(中央社記者蔡素蓉台北二日電)有線電視頻道換照決審結果引發爭議,台北市長馬英九說,這是極權國家作法。
行政院新聞局長姚文智今天表示,新聞局執行衛星廣播電視法時,確實有困擾,但衛廣法是民國八十六年行政院會
通過,當時馬英九擔任政務委員。

有線電視頻道依法須六年換照一次,新聞局衛星廣播電視事業審查委員會日前首度舉行有線電視頻道換照決審會
議,七家頻道未通過,十幾家頻道未申請換照。

對於馬英九的批評,姚文智晚間主動回應指出,新聞局是依法審議、依法行政,所有作為都按民主國家規範、法律
進行,即按衛星廣播電視法。

他說,新聞局依衛廣法行政,執行上確有困難,例如衛廣法雖訂有執照期限,卻沒有臨時執照,因此若有頻道經審
議會議不通過,今天執照到期,就必須直接停播,缺少緩衝地帶。

他進一步指出,民國八十六年行政院院會通過衛廣法;民國八十八年立法院立法通過。民國八十六年,馬英九正擔
任政務委員。若大家覺得衛廣法有問題,這是馬英九在內閣時通過的法律。
叫做中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