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長廷:不輕易承諾但一旦承諾就要做到

(中央社記者劉坤原華盛頓二十三日專電)二零零八年民主進步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今天在華府表示,很多條件會隨著兩岸互動、世界局勢和台灣本身現況而變化,因此他不可能在這次訪美行程中,向美國重申陳水扁總統的四不承諾,因為還沒有上任就做承諾,到時候做不到,要背上信用不好的罵名,必須謹慎。

謝長廷是在華府國家記者俱樂部以「共生與台灣國家安全策略」為題發表演說後,答覆現場人士提問此行是否向美方重申陳總統的四不承諾時,作了以上表示。

謝長廷強調,他不會輕易答應什麼事情,但一旦答應了,就會不惜代價,信守承諾。正因為如此,他絕不輕易承諾。

被問到現在不承諾四不,是否意味著未來可能只剩下三不或二不或更少?謝長廷說,不承諾並不等於會去做。最重要的是,凡事事前多溝通,有重大政策時,彼此分享資訊,不要給對方意外。

7/24/2007 9:23:46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