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南宮慶典遇港信眾 馬:我也是香港人

from:Jade(龜毛萍)-專龜毛不愛台灣的人 MY GOD!拿美國[綠卡]選台灣總統的馬英九

真是不可思議!

如果不是謝陣營拿出證據,馬英九還要凹到什麼時候?一天內從[否認]到晚上的緊急[承認],這下子可不是一句有或沒有可以解釋得了吧!

馬英九以為一句[放棄]綠卡,就可以撇得一乾二淨,什麼事都沒發生過?綠卡是否有效認定是在於美國的移民署,而非馬英九一句我很久沒使用已形同[放棄]可以一語蓋之。今日媒體人陳立宏已查明:
馬英九的[綠卡]是屬於永久有效。

Y扁的兒子媳婦留在美國唸書連要生個小孩,國內媒體與民意不分藍綠連番逼了又逼,說什麼也要Y扁出來說清楚:[絕不會做美國人的Y公]。

中國人是否已習慣[逃難]?還是怕有一天台灣同中華民國一樣[淪淊]了?心裡永遠擔心對自己居留的環境不安全、不踏實嗎?


一個擁有美國綠卡的中國人,現在要選台灣總統!

一個黨官權貴從美國留學回到台灣一路官位如做直升機般扶搖直上栽培到現在的總統參選人

曾經做為[職業學生]的抓耙子

曾經A過國家公款的市長

全台灣唯一一個到現在還在與921災民對告的市長

曾經說過不賣黨產卻把不義黨產賣最多的黨主席

有個擔任金控多項董事要職的配偶

全世界大概只有台灣才會有這麼畸型的候選人吧?

誠信?呸!等老子選上再去問發言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