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新聞大補帖  看看什麼叫奢侈!

看來阿扁執政,你們一家還是過得爽歪歪呀!
看不出來哪裡民不聊生,哪裡不幸福美滿了。

連爺爺添依孫 蔡依珊出院轉往六星級月子中心

蔡依珊出院,轉往六星級月子中心。
2008/02/17 12:04
記者王詩雅、梁家銘/台北報導 

http://www.ettoday.com/2008/02/17/91-2232350.htm

連家生下小壯丁,從初六生產完到現在,蔡依珊已經在今天早上出院轉往坐月子中心坐月子,連家選的這家坐月子中心標榜六星級,一直是藝人的最愛,不但採飯店式管理,24小時還有駐衛警看守,十分隱密。

坐月子中心表示,連家選擇在這裡坐月子,不是跟著藝人腳步追行流行,而是連家和月子中心老闆是多年好朋友。

蔡依珊才出院,馬上入住這家六星級月子中心,過去從藝人小S、到陶晶瑩產後都在這裡調養,可是說是貴夫人的最愛,連家的朋友說,趁這兩天氣回暖放晴,他們捉緊機會把蔡依珊送進來。

頂級套房,坐月子1個月最貴50萬元,管理嚴格是因為月子中心太頂級,這裡面跟飯店一樣有頂級套房,住1天要1.02萬元,加上最貴的月子餐,每天3餐加宵夜要花6000元,包括奶粉和尿布錢,吃的餐點更是不能馬虎,都有營養師用藥膳搭配,算一算1個月下來,要將近50萬元。

4年前,月子中心開幕時,連勝文就是貴賓,連家和月子中心的老闆林澤安不但是世交,連勝文和林家公子林育良,更被喻為台灣十大貴公子,選擇讓老婆在這裡坐月子,一點都不讓人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