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安國在華府娶媳

(中央社記者劉坤原華盛頓十六日專電)台北市長馬英九辦公室主任鄭安國夫婦,今天在美國首都華盛頓主持長子鄭同登的婚禮。中華民國駐美代表李大維夫婦及國親兩黨駐美代表袁建生夫婦都應邀觀禮。鄭安國早年曾在華府擔任國民黨駐美總督導(抓扒仔)但他相當低調,只有少數老友接到請帖。

新郎鄭同登在華府從事電腦工程行業,新娘葛瑪莉是執業律師。婚禮在馬里蘭州一間教堂舉行,喜宴則設在華盛頓特區的摩納哥大飯店。

鄭安國在喜宴上致詞時,以英語期勉新郎新娘「互敬互諒,百年好合」,並向女方家人及親友保證,會愛媳婦如自己親生女兒。新娘父親葛詹士致詞時,則「點名」來自各州的親友,宛如全國親友大會師。婚禮氣氛溫馨,至深夜才結束。

9/17/2006 3:45:07 PM

from:特首過身 九嫡系鄭安國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娶媳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