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聯今仔晚時在嘉義市席開2百桌,為設立市黨部舉行募款餐會,也順勢替立委參選人造勢。特別的是,當紅的政論節目主持人黃光芹擔任特別來賓,她獻出站台處女秀,力挺同樣也是外省第二代的台聯立委參選人。
媒體人黃光芹:「凌子楚凍蒜!凌子楚凍蒜!」

你沒聽錯,拉著參選人的手喊的聲嘶力竭的,就是近來當紅的政論節目主持人黃光芹,第一次站台獻給台聯立委參選人。媒體人黃光芹:「這是我的第一次,我的第一次獻給凌子楚(哈哈哈),第一個原因是他是個大帥哥,他比馬英九還要帥對不對?他比馬英九還要年經對不對?他比馬英九還要優秀對不對?」

雖然第一次站台,不過採訪過大小選舉,炒熱氣氛,黃光芹一點都不生疏,還被嘉義市民當成明星追逐要簽名。當紅政論節主持人現在選邊站,挺的還是泛綠的台聯,黃光芹坦承自己立場有所轉變,是320之後才開始的。

媒體人黃光芹:「我坦承我誠實的說,絕對沒有錯,我是從320後才覺醒的,因為我們作為所謂外省第二代,我們很長的時間不敢去認識台灣,甚至是先天性對台灣不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