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易志/南縣報導

   日前,南區後備司令部青溪文藝聯誼會中,與會軍方人員對於軍購案遲遲無法付委審查,憂心軍機使用年限過久,萬一發生意外,摔機事小,飛行員折損才是大事,不料一語成讖。

 十月十四日在柳營鄉尖山埤江南渡假村舉行的南部縣市青溪聯誼座談會時,南部地區後備司令關關豹將軍在會中大聲疾呼,籲請青溪作家們發揮紙與筆的力量,讓軍購案早日付委審查,以利國軍飛機船艦早日汰舊換新。

 當時,關關豹司令就以國軍反潛機機齡已老,仍然在服役,機齡老舊問題不但軍方隱憂,軍眷家屬更是對親人操作這些老舊飛機、船艦憂心不已。

 關關豹認為,如果採購案能夠早日通過付委審查,就能進一步裁汰老舊軍艦與飛機,對軍官的性命也有保障。

 同時指出,飛機摔機毀損其實事小,飛行員培訓養成不易,一旦發生意外,飛行員性命不保不但家屬難以接受,更是國家的損失。豈料真的發生反潛機墜海意外,釀成一死兩失蹤事件。

2005-1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