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中央社】 帶國旗幫王建民打氣被指圖利 卡神討公道
 

「當鏡頭出現一片國旗旗海時,大家都興奮感動」,楊蕙如氣憤的說「難道愛國有錯嗎?」會讓卡神楊蕙如這麼生氣,是因為她昨天送國旗到紐約洋基球場幫王建民加油打氣,卻被電子媒體說成「賣國旗、乏人問津」。

卡神、同時也是王建民的死忠球迷的楊蕙如,昨天帶著國旗到紐約洋基球場,贈送給球迷幫王建民加油打氣,卻被媒體報導她拿國旗到紐約洋基球場想要賣,卻乏人問津,她提出嚴正並且強烈的抗議。

楊蕙如說,為了宣傳台灣,並且幫王建民打氣,她專程到美國洋基球場,行李箱裡帶了數百支國旗。原本是要到現場,以義賣國旗自由募捐的方式替專門替台灣選手加油打氣的台灣加油隊募款,但是後來嫌麻煩,全部改用送的,只有一個支持台灣加油隊的朋友捐了五元美金,但也都全數交給台灣加油隊紐約分會,她根本分文未取。

稍微平息怒氣,一直住在台東的楊蕙如告訴此間鄉親說,現場所有拿到台灣國旗的人,包括網球國手謝淑薇和其他所有觀眾都可以為她作證,小國旗的發送在現場造成轟動,還有許多的外國人爭相索取,「我們那個區域變成一片旗海,不分台灣人還是美國人,都很認真的揮舞國旗替王建民打氣,連現場的鏡頭都多次照到整片旗海飄揚,大家都很興奮感動」。

楊蕙如表示,電視台為了炒作收視率,污衊她藉由國旗圖利而造假新聞,她深感忿怒和不齒。「如果愛國也有錯誤,也可以被媒體扭曲誣陷,那樣我真的不知道這個社會的良知和正義在哪裡」。

楊蕙如說,她很迷惑,也很傷心,更感到無比的挫折,但是她不會被擊倒;未來的球賽,只要能到現場,她也會盡量到場發送國旗。但是在電子媒體正式澄清道歉之前,她會拒絕這個電視台的所有訪問,並不排除對他們提出法律訴訟。

資料來源: http://www.wretch.cc/blog/Tetsushih&article_id=4802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