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張大魯的攝情布拉格 之 回應

去吹吹台北城的冷風
讓我冷靜一點
有了一個新想法
反正狗瞑黨說牠們贏台灣經濟才會好
那明天開始我就要過著平淡簡單的生活
也不要太刻意一直花錢
這幾年一直告訴自己 要消費
出國也不花錢 有錢就在台灣花
不過接下來反正在家裏躺著經濟就會變好了
那我決定把我的錢存下來
學鐵工廠老闆一樣
送我姪兒去加拿大留學囉
這樣也是不錯啦

本來在SOGO(版主註:統派)超市打算要買壽司當晚餐 拿起又放下又拿起 後來決定放下
最後在樓下7-11(版主註:統派)買了包泡麵
反正台灣經濟會變好嘛
所以我消不消費也沒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