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給女性朋友

「這次大選,不要放棄你的票,並看好你老公手上的票」
許多女性朋友認為政治與我無關,什麼入聯返聯討黨產公投,唉呀好無聊,投票時選個長得好看講話動聽的就好了,誰選上還不是一樣?

不不不,這次大選,請女同胞們注意啦!往後四年八年甚至十幾年,你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如果你是女性希望四年內
1.找個好對象交往然後結婚。

注意囉,馬英九說要一年內就要直航,要讓大陸學生來台念書,哦哈哈,年輕貌美不輸「王佳芝」的女學生,統統來台找個金龜婿,當個名正言順的台灣媳婦。嘿嘿,台灣的好男人已經夠少了,還要跟對面「一等美女飄洋過海」競爭,你覺得你會贏嗎?在婚姻供需市場失衡的狀況下,男人會不會更跩呢?

2.不想結婚,抱單身主義

單身嘛,最重要就是工作能力跟錢了,不然老了靠誰養?
馬英九說「承認中國學歷」嗯嗯,看著辦吧!管你現在開業中醫師、老師、藥劑師、針炙推拿師、護理人員,以後只要有錢都可以去中國買個學歷回來台灣,到時中醫師多20倍,老師也多20倍,看你的飯碗還保不保得住。更不要說一般女生的行政祕書等職業,大陸妹可以做這一類工作的人多的要命。人家不用休假可以加班、薪水還只要你一半,你覺得呢?

3。如果你已婚了,也有美滿家庭。

嘿嘿,馬英九說要經濟開放投資中國政策,更多台商去中國,到時你老公公司要派他去,你去不去?不跟去,兩三年他就有了二奶、甚至那邊也有了小孩,你跟你的小孩怎麼辦?馬英九沒跟你說,他可不負責包二奶的問題。那那那,跟去好了。嗯,大陸是一個封閉的國家,很多網路不能上,電視不能看。再加上吃的用的一堆黑心貨,不知道在那裡你住得下去嗎?再加上大陸的醫療品質,你得保證你身體百毒不侵不會生病才行。

4。如果你不在意老公怎樣,只要小孩好就好。

嗯,小孩以後念大學,要考台清交,要跟對岸十幾億人中的佼佼者的人競爭,你的小孩夠優秀嗎?不要考不上再來怪教育部怪東怪西的哦!馬英九已經跟你說明白他就是要讓「中國學生來台求學」了哦!

還有,別忘了馬英九說「開放中國學生來台求學」這些學生來台灣都是拿家裡的錢付學費嗎?生活費那麼高,他們會怎麼辦?
會不會俊男美女,都去找人包養,看好你老公吧!包養一個女大學生可能很便宜。再者不那麼美貌的,還是可以去打工,去特種行業上班,甚至一般美容美髮推拿餐飲服務業,到時都是大陸妹的天下,你連要打工也搶不到哦!


想想看3/22你這票投下去給馬英九,大陸妹不知不覺在我們周圍逐漸增加,搶走我們的飯碗跟男友、老公,你,安心嗎?不會害怕嗎?

如果你沒自信拼過大陸妹,那,這次大選,請慎重看好你的選票,以及,看好你老公那一票,他是投給你,還是大陸妹?

from:新聞大補帖 只給女性朋友的私密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