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這是郭正典的部落格 

民進黨vs. 國民黨

一、雪山隧道。國民黨以九年時間完成30%,民進黨以四年時間完成70%,而且愈後面愈困難。民進黨的堅毅精神可見一斑。

二、3號高速公路。國民黨編的預算是5200億,而民進黨以2700億完成,替大家省下多少公帑?

三、高雄捷運。沒弊案的國民黨主政時的預算為1900億,有弊案的民進黨竟然以1500億完成。什麼叫做弊案?

四、高速鐵路。民進黨創造的一堆廢鐵變成今天最風光的交通工具,人人稱道,家家滿意。南北悠游,隨心所欲。最近流行的 "臺灣高鐵之旅" 轟動日本, 他們說比新幹線還棒。睡覺的姿勢還沒擺好就已經到了。這種廢鐵,越多越好。

五、謝長廷提出 8800億的治水方案,國民黨蠻橫杯葛,絕不通過。等縣市長選完,國民黨大獲全勝時卻碼上通過1300億的治水方案。這不是圖利縣市長是什麼?

六、馬英九說只要他當選總統,馬上通過軍購。他是中共欽點的台灣領導人,幹嘛還如此大費周章浪費公帑?難道是為了巨額軍火回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