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島日報2月28日訊】前中視樂團副團長蔡敏輝不久前往廣西南寧尋找投資機會,但在本月二十一日失蹤,廣西公安局前日證實,蔡敏輝被發現在廣西南寧邑江二橋邊遇害,身上財物並沒有遺失,不過真正的死亡原因,目前仍在調查中。台灣海基會促請中國全力偵辦,追緝凶手。蔡敏輝家屬在海基會協助下昨日抵達南寧。

蔡敏輝長期在中視樂團服務,兩、三年前辦理退休。中視新聞部採訪主任郭仁杰表示,据他了解,蔡敏輝离離開中視後,便從事一些商業上的投資,這次前往南寧尋找投資機會,原訂二十四日返回台北,卻在二十一日凌晨失去聯繫。蔡敏輝在南寧的友人二十一日隨即通知蔡在台北的家人,他的家人上周末曾前往海基會尋求協助,前天上午蔡敏輝家屬再次前往海基會要求協尋,不料下午南寧公安局已證實蔡敏輝遇害死亡。

海基會副秘書長顏萬進昨日表示,海基會除透過南寧地區台商協會人員前往協助蔡敏輝家屬處理善後事宜外,並已發函中國海協會促請聯繫當地公安機關盡速查明案情。目前初步偵查結果是蔡的遺體沒有明顯傷害,身上財物及手錶也都沒有遺失。蔡敏輝家屬昨天下午抵達南寧處理善後事宜。

2/28/2001 10:00:00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