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視 (2005/04/22 18:14)
連戰訪中送台灣通史 掛國旗?國民黨:連戰非超人
--------------------------------------------------------------------------------
國民黨主席連戰月底將要出訪中國,並且和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見面,而連戰也準備了祖父連雅堂先生所編著的台灣通史要送給胡錦濤,不過對於呂秀蓮副總統希望連戰可以在會面場合掛上台灣國旗和唱國歌的意見,國民黨表示連戰不是超人,這項任務很難。

相隔半個世紀多,現任國共兩黨領導人的第一次接觸,國民黨主席連戰將要準備祖父連雅堂先生的作品台灣通史送給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

連戰出訪中國,贊成的反對的大家都在看,呂秀蓮副總統還希望連戰可以將台灣國旗和國歌飄揚在對岸,不過國民黨發言人張榮恭表示連戰不是超人,這項任務太困難了。

連戰到中國要做什麼,下個星期一下午四點,將會主動打電話向陳總統說明目的和內容,國民黨表示除了向陳總統報告之外,先前也已經和美國方面溝通過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