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富雄由立委轉戰媒體,主持東森S台「把脈台灣」,立場公正客觀,主持人雖屬藍色政黨,但言論不夠藍,反而成為節目的「致命傷」,本周五播出最後一集,成為壽命最短的政論節目。

沈富雄卸下立委轉戰東森新聞S台,一開始他就秉持做一個媒體人應有的熱忱與態度,「要做一個不偏執、寬容的節目」,他還用功分析同類型節目從李濤、陳文茜、李艷秋、蘭萱、尹乃菁、鄭弘儀中,找出適合自己的方式。

但他假中間偏藍的立場,遭人民群眾看破腳手,一位資深政論節目製作人表示:「和李濤、李艷秋比起來、沈富雄藍中偏中立,但藍的觀眾不愛看,綠的也不會看!」雖然選了藍色政黨的神聖紀念日228種族大屠殺日開播,但仍做不滿2個月,就要提前說再見。

「把脈台灣、沈富雄會診」節目開播至今,收視率始終在0.2到0 .5 之間徘徊,兩周前還請趙少康、胡忠信、尹乃菁、陳鳳馨等藍軍名嘴來「助陣」,沈富雄當時就預告:「這是為自己節目辦的提前告別式。」如今節目真的要停了,他笑說自己做節目強調品味、質感,但卻好像在阿拉伯賣豬肉,乏人問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