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包打聽/台北報導    2005-08-21 16:07

聽說國民黨中常委選舉即將出爐,愛湊熱鬧的包打聽連忙跑去國父紀念館,想親眼看看新上任的中常委長什麼樣子,在西裝筆挺的政治人物當中,穿著t恤、頭髮及肩的李紀珠特別顯眼,看著媒體包圍著她,問她當選宣言,包打聽不由得想起同事跟我說的小八卦…. 

話說曾任青輔會主委的李紀珠日前應邀參加北區青年國是會議,沒想到李紀珠珊珊來遲,讓現場的青年公民很不爽,當然站起來訐譙,批評李紀珠遲到不守時,違反大會宗旨,人在台上的李紀珠當然很尷尬,表示政治人物行程都很趕,但她重視與青年朋友的交流,所以就算再忙,也要安排時間參加青年活動。

只是李紀珠沒想到,當天竟然有媒體把這件事情寫出來,害她開會遲到「一舉成名」,於是連忙打電話給記者澄清,表示她不是故意遲到,媒體這樣寫會讓外界誤會,更何況她形象很好,「還要選中常委勒」,要求媒體記者一定要替她寫文章澄清…..

看著當選的李紀珠在媒體包圍下笑的很開心,包打聽心想,李紀珠應該真的很想當中常委,不然也不會這麼晚還打電話給記者朋友,現在終於如願以償,難怪會笑得這麼開心。還好包打聽從來沒有想過要當政治人物、也沒想要當中常委,否則依照包打聽愛遲到的壞習慣,恐怕一輩子都要「來函更正」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