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台聯高雄市籍市議員葉津鈴昨〈三十一〉日率眾到國民黨高雄市籍立委邱毅服務處抗議,抗議邱毅〝吃人夠夠〞!並嚴厲批評邱毅以揭弊英雄自居,原來是爛腳一個!

葉津鈴指出,她在小港區大林蒲向中油租借的看板,早在兩個月前就已掛上去了,而一大早中油向她反應,怎麼會有邱毅的看板覆蓋上去了,是否有經過她的許可?

葉津鈴說,邱毅要選市長全世界都知道,但可以非法侵占別人付費租借的看板嗎?有天理嗎?難道這個社會天下是他的嗎?口口聲聲的被迫害,塑造自己成為悲劇英雄,真實面目卻是惡意侵佔的惡霸一個!國民黨要這個爛腳來選市長嗎? 葉津鈴要高雄市民認清楚。

葉津鈴強調,,在整個抗議過程,邱毅服務處沒有人出來道歉,邱毅更不知躲到哪裡去了,當個龜兒子?其間還從服務處衝出一個施暴者,對著葉津鈴的支持者拳打腳踢,結果當場被警察逮捕,押進警車。

葉津鈴說,更好笑的是,邱毅不願認錯卻找來看板施工者,說是他們弄錯了;依常理來判斷,要覆蓋別人的看板之前,沒有主人同意誰敢這樣做?況且是不同政黨,同時邱毅也未付費,這樣的說法形同騙三歲小孩,實在抝得太厲害了!

葉津鈴認為,就向邱毅在政論節目一樣信口開河,機關槍打鳥,胡亂掃射一番;更扯的是,事情發生完全不作危機處理,放任助理向人施暴,更不願出面誠懇的說一聲「葉大姊我錯了!對不起」,以為不接觸`不妥協`不認錯的三不政策,就可以皮過去了;這樣缺乏反省能力的政治人物,TVBS竟每天提供節目讓他大放厥詞;其次,邱毅以為助理的行為,他不必負責,事實上他全部要概括承受,就像邱毅的所作所為,不管國民黨、馬英九全部要認錯,怎麼也逃不掉。

葉津鈴表示,邱毅若不公開認錯、道歉,這件事絕不會是看板拆了就算了,她要讓市民看清邱毅的真面目!2006/0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