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7

台商未同意 馬蕭後援會偷掛名

 挺扁的張亞鳳震驚憤怒

〔記者羅添斌、蘇永耀、王寓中/台北─紐約越洋連線報導〕一向挺扁的紐約台商會長張亞鳳,竟然被片面列為「紐約馬蕭後援會」之一,張亞鳳批評對方根本未徵詢她的意見,就私自將她列入藍營後援會行列,此種行為極不尊重更不可取,已要求僑委會採取必要行動,將黑手揪出來。

僑委會委員長張富美昨晚表示,相關情況她需要進一步了解。僑領支持任何國內候選人都應尊重,但若昧著良心,硬掛別人名字上去,不僅造成很大困擾,也很不應該。

 馬蕭陣營稱了解後說明

馬蕭陣營發言人羅智強則指出,他們將會就此進行詳細了解,再做出完整說明。

張亞鳳是紐約台商會長,雖然人在海外,但一向支持台灣本土化,更是陳水扁的忠實支持者,張亞鳳說,陳水扁總統兩次競選總統期間,她出錢出力,也都回台助選,並號召親朋好友支持,在陳水扁訪問美洲友邦路經紐約時,她一定會組團前往迎接,甚至親自到阿拉斯加、中美洲各國參與造勢活動。

 張指未經徵詢要揪黑手

張亞鳳是在本月三日突然接到波士頓好友的電話,指在「海外馬蕭後援會馬英九之友會通訊錄」中,赫然看到張亞鳳的名字。張亞鳳對此相當震驚,她說,她根本沒有接到任何藍營或是台商會的徵詢電話,而且她根本不可能會支持馬蕭,碰到這種狀況,「內心感到相當憤怒,這種行為既不正當也不尊重當事人」。

她指出,據她的友人掌握訊息顯示,這份通訊錄內共計列出兩百六十人,其中台商系統共有一百四十二人,「類似我這種狀況的不知道還有多少」,這種行為真是不應該。

張亞鳳說,海外台商一向都與僑委會保持密切聯繫,因此她已經在五日晚間發出郵件給僑委會委員長張富美,委託僑委會採取必要的行動,一定要找出幕後的黑手。

 促聯繫所有列名者查證

她同時也要求僑委會應該通知各地僑務主管,讓他們去一一聯繫被列名為紐約馬蕭後援會的對象,如果證實有如同她一般的情形者,就應該共同要求馬蕭陣營提出解釋及說明。

張亞鳳再次強調,她本人是阿扁的忠實支持者,絕不可能會支持馬蕭,她看到名字竟然被登上馬蕭後援會時,真的是不敢置信,這個事件一定要搞清楚,也一定要找出是誰搞的鬼。

就此,張富美表示,張亞鳳在當地經營事業有成,是非常優秀的女性,她也曾兩度聘請其擔任僑務委員,服務僑界。她相信張亞鳳並不會去支持「馬蕭配」;如果沒有獲得本人同意還掛其名字,那實在很不應該。張富美並說,隨著選舉到來,這次與往年一樣,仍會有很多僑胞返國投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