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方齋夜話 馬腿一條一條露出來了!

前一陣子陳水扁總統的女兒陳幸妤來洛杉磯,此地的世界日報記者連人都沒看到,就寫了一大篇不知所云的八卦式抓瞎報導,不過導言和結論則一再強調,陳幸妤來美「可能是大逃亡的前奏曲」,隨後台北的聯合報也又做了同樣的報導。陳致中到紐約、阿扁媳婦來美,爛媒也都以同一手法對待。

而平日喜歡「露一腿」的馬英九,有美國人女兒,又「曾」持有美國綠卡,他卻要選台灣總統。爛媒倒是對他呵護有加。台灣的爛媒是何等諷刺和醜陋啊!

馬英九身為權貴子弟,有綠卡並不讓人驚訝。只是這個曾經在國民黨裡幫兇的面具人,既然綠卡的醜腿會被挖出來,逼得他從矢口否認到承認,我想這個自稱也是「黑名單」裡的人,當面對當年幹過的壞事一一被揭發出來時,大家就會看得到馬腿有多醜陋!

下面是「綠卡疑雲」的一些新聞整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謊話又被拆穿了!對於他和家人到底有沒有綠卡?二十八日晚上出現大逆轉、大翻供!在經過近四十個小時的否認後,馬英九的說法從「沒有」變成「曾經擁有」。

對於這一轉折,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二十九日追問,對馬英九已放棄綠卡的說法,他要求馬英九必須對社會證明,如何放棄、什麼時候放棄、在哪裡放棄?他給馬英九兩天修正、補充說法,兩天內他把所得資料整理後,將向社會公布。

謝長廷上午再度召開記者會,強調「誠信是最好的政策」,抨擊馬英九在綠卡問題問題上,沒有完全講真話,「誠信不及格」;「本來我以為他會和盤托出,不曉得他為什麼要繞,玩弄律師的技巧?」

謝長廷說,他肯定馬英九願意回答一部分,但誠實是最好的策略,誠信是檢驗政治人物的標準,馬英九並沒有完全講真話。他手中的資料已經整理到一個階段,兩天時間給馬英九修正、補充,否則他兩天內把資料整理後,將向社會公布。

謝長廷說,馬英九已經承認曾經擁有綠卡,雖稱已經放棄,但這必須對社會證明,如何放棄、什麼時後放棄,在哪裡放棄?馬英九說綠卡放棄會自動生效,那根據哪一條法律自動生效?也應該說清楚。

他進一步質問,馬英九說有簽美簽,那什麼時候簽,美簽在哪裡?這很簡單,可以對外公布,有那麼複雜嗎?「自己也可以公布綠卡號碼,難道要別人公布嗎?」

謝長廷說,他提出的「三不二沒有」,其中「二沒有」就是指國家領導人的誠信,馬英九家四個人中兩個人有綠卡、一個人有美國公民身分,如果總統有綠卡,或是總統的家人有外國護照,隨時可依照美國移民法,最優先取得綠卡,表示領導人、船長自己和家人先穿救生衣,「你說這樣要帶領國家往哪個方向,要和人民命運與共、視民如傷,都是不真誠的。」

謝長廷強調,不只在台灣,不只選總統,就算地方首長擁有綠卡,議員也會追問,如果哪個部長有綠卡,立委會放過他嗎?何況是要當總統的人。他表示,很多人說比較關心經濟,但如果連這種問題都說謊了,「經濟政策也不一定做得到,也可能是說謊」,對國家領導人的誠信要求應該比一般人更高,他自我要求,也這樣要求他的對手。

謝長廷說,馬英九認為誠信可能不重要,但誠信應該非常重要,不輕易講話、承諾,講過最做到;他跟馬英九示警,要馬英九講真話,不是為難馬英九,就是要建立這個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