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要不要順便畫個眉毛~

兩套標準的統媒 認定 :
 
                      隨扈幫阿扁家人開門 , 統媒就開!!
 
                      隨扈幫馬梳頭 ,    統媒不打馬 !!


from:台瘋警報!! 太誇張 !! 隨扈還要幫馬英九梳頭髮 !!!!

小順子主子不要動, 幫你頭髮梳整齊。
馬 娘唉呀小力點啦 ~~痛痛啦!
小順子 : 不痛! 不痛! 那裡我吹吹就不痛!
馬 娘 : 昨天交代買的SK吐買了沒?  還有等一下記者拍時, 要打蘋果光哦~~~
小順子有!買了, 對了~主子我也想辦綠卡,可以拜託主子也幫我全家都辦嗎?

馬 娘要死了!你不知道現在我一聽綠卡兩字就會尿失禁嗎!
小順子: 主子息怒, 報告主子昨日有情報說,南部有一家屋主的女兒很漂亮,

     我再安排到他家洗澡當然不帶毛巾。
馬   娘呵呵~~還是小順子貼心,好啦!風頭過了,再幫你辦綠卡。
小順子: 謝主隆恩!等一下幫你擦護唇膏,水蜜桃口味的.......

((以上文字請勿跟上圖做聯想 ))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gogogo/article?mid=1886&prev=1905&next=1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