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至目前為止沒有看到半個中國X, 果然是邪惡軸心

以下from:尋找夢想的天空串連聲援10/4自由緬甸民主的運動(貼紙語法請取用)
   InnoNation Reloaded10月4日,為自由緬甸而部落格

歐美部落格圈正發起著聲援緬甸民主的的運動:

活動註冊網頁來看,目前僅有3千多個部落格登錄。

death.jpg

不禁想著,如果有一天,有人發起「自由台灣」的部落格連線,會有多少人參加?

從這個角度來說,緬甸與台灣的距離,並不很遠。

緬甸的僧侶人民正慘遭緬甸軍政府的無情屠殺迫害,已近千餘人死亡,台灣人民應支持緬甸人民反抗暴政追求民主的行動,台灣號稱民主國家,幾十年來面對中國野蠻打壓企圖併吞的鴨霸惡行,只能忍氣吞聲,可謂如人飲水冷自知,更應結合反抗威權暴政的國家人民。

É®‚H¸¡ŒÆ

已經遭禁的緬甸民主之聲發表了一張照片,他們稱上面是一個漂流到了仰光河口的一個僧人的屍體。(圖片來源﹕緬甸民主之聲)

看到緬甸上千僧侶慘遭殺害及被灌鉛水的慘無人道對待,緬甸紅潮/驚爆!軍政府虐僧強灌鉛水刑求豈能無動於衷,請大家踴躍串連支援緬甸民主的運動,並抵制到緬甸觀光旅遊的行動。

緬甸軍政府血腥鎮壓 慘狀畫面公佈(含影片)
http://www.epochtimes.com/b5/7/10/1/n1852751.htm

 

(引用自:avaaz.org)經過幾十年軍隊的獨裁專政,緬甸人民開始起義-他們需要我們的幫助,僧侶與尼姑開始遊行且像滾雪球一樣召集成千上萬的人到街上遊行.然而鎮壓已開始... 上次緬甸人民在1988年遊行時軍隊屠殺了成千上萬的人.這次世界人民若挺身而出來支援緬甸人民,他們也許會成功,我們將把我們的請願書遞交到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會員(包括獨裁政府的支援者中國)及在聯合國的媒體中,且同時讓緬甸人民感受到我們的支援。

十萬名僧侶人民上街頭抗議反政政府的怒火,在經過五六天的軍事政府屠殺鎮壓,街上的抗議表面上已平息,緬甸軍政府仍會繼續採取血腥鎮壓。聽海外臨近緬甸的網友說:
不止報紙所說的一百人,已經有近千餘人被迫害死亡了。而僧侶被強灌鉛水而導致中毒死亡,因此外表看起來抗議潮已經被鎮壓平息,但實際上緬甸軍事政府仍在持續迫害那些反抗的人民。台灣人應該同聲讉責緬甸軍事政府屠殺迫害僧侶人民的惡行。

支持緬甸人民,愛好和平的台灣人不應缺席,請加入支持串連,另外,您也可以到這裡去加入支援緬甸註冊網頁

Free Burma!

串連聲援緬甸的貼紙語法:

http://www.free-burma.org" target="_blank">Free Burma!
 

 英文網站的 聲援緬甸串連貼紙 的語法 ,還有許多不同的可以自己去選喔!

自由緬甸!

語法:http://www.free-burma.org" target="_blank">http://http://blog.roodo.com/fairy220/e21c7c7c.jpg" alt="Free Burma!" border="0" />
 

可貼在左右邊欄的小貼紙:

Free Burma!


http://www.free-burma.org" target="_blank">src="click="return top.js.OpenExtLink(window,event,this)" href="http://blog.roodo.com/lifeshot/4ebe5c50.jpg" target="_blank">http://blog.roodo.com/lifeshot/4ebe5c50.jpg" alt="Free Burma!"border="0" />

BBC關於這次緬甸革命的專題報導

緬甸的僧侶與緬甸的雨(劉必榮)

緬甸紅潮/驚爆!軍政府虐僧強灌鉛水刑求(緝毒犬訓練所)

關於緬甸這個禽獸國家(曾韋禎的部落格)

袈裟革命在緬甸(豆腐魚聽...) 

橙黃色革命(wall...) 

棍棒與攝影機在仰光(麥可魚看世界)

聲援緬甸民主(阿珮啦!) 

19 年的抗爭(sysh...)

Never Say Goodbye and Hate(逃避自由)

與緬甸抗議民眾站在同一陣線(無差別逗留格)

10月4日,為自由緬甸而部落格( poiesis)

中國助紂為虐暗助緬甸軍政府,是威脅世界和平的元兇(水筆仔阿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