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總統(中)二十二日前往柳營奇美醫院探視台中市長胡志強。台南縣長蘇煥智(左)轉述,兩人見面後互相打氣加油,總統也向胡志強轉達總統夫人吳淑珍的關切之意。//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縣二十二日電)台灣總統陳水扁今天下午陪同布吉納法索總統參訪台南縣後,利用空檔時間前往柳營奇美醫院,探視台中市長胡志強。台南縣長蘇煥智轉述,兩人見面後互相打氣加油,總統也向胡志強轉達總統夫人吳淑珍的關切之意。

陳總統下午四時左右抵達奇美醫院,停留約二十多分鐘,同行的蘇煥智表示,兩人都有與太太生離死別的遭遇,見面後互相緊握雙手,打氣加油。

陳總統說,當吳淑珍知道發生意外的日期與當年自己車禍同一天時,特別心有同感,特別要他來,代為轉達慰問之意。

蘇煥智指出,胡志強妻子邵曉鈴的病情有改善,胡志強見到總統時雖然眼眶泛紅,但心情明顯好許多。

11/22/2006 7:02:11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