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2.4

王又曾與馬英九

馬英九陷在綠卡風暴中,有賴藍媒的加持與指引,逐漸脫離戰場,於是「謝謝指教」的老毛病又發作了,開始答非所問,轉移焦點。他得了便宜又賣乖,擺出高姿態,不再答覆綠卡的口水戰,只談民生議題。

綠卡風暴怎會是口水戰?綠卡是否重要,問那些政治人物當然得不到真實的答案。不過,藍媒不妨問一問王又曾,一定可以得到滿意的答案。王又曾掏空台灣數百億元潛逃出境,若不是他老婆金晶擁有美國公民身分,夫妻兩人早就被空中攔截,押解回台灣坐牢,跟王家那些被收押的成員在獄中吃年夜飯了。

綠卡、美國護照好不好用,重不重要?王又曾最了解。他只因妻子美國護照的庇蔭,不但躲過牢獄之災,台灣政府奈何不了他,還能過著「舞照跳、酒照喝、女人照摸」的逍遙日子。

這裡當然不是影射或推測馬英九若仍擁有綠卡,或是有美國護照的親人可以依親,老了以後就會跟王又曾一樣「不速鬼」、「老不修」,只是由王又曾的例子提醒國人,擁有綠卡、美國護照的人即便觸犯重大罪刑,一旦逃到美國,政府是一點辦法也沒有。

舞女上班,美其名是「進場候教」,其實是在等候王又曾這種恩客。而馬英九對綠卡問題,以及多數的質疑,所採取「謝謝指教」的態度,跟被王又曾吃豆腐的舞女有何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