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陣營:周美青售兆豐金股票賺錢應封股神

2008-02-04 17:46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四日電)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競選總部發言人謝欣霓今天質疑,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的夫人周美青九十四年九月到十月之間,六次出脫兆豐金股票,每次出售股票每次賺錢,且賺錢後隔一天股價開始跌,周美青除了理財一級棒外,全國股民應共同封周美青為2008年股神。

謝陣營發言人鄭文燦、沈發惠、謝欣霓、蕭美琴、邱議瑩等人上午召開記者會,質疑周美青出售兆豐金股票,都在股價最高點賣出,隔天股價就跌,封周美青為現代股神。

謝欣霓表示,馬陣營二月一日深夜發布新聞稿,公布周美青手中持股資料顯示,周美青於九十四年九月八日到九月二十七日期間,分六次出脫兆豐金持股,每次賣出一萬股,共賣出六萬股,依當時市值估計約獲利新台幣一百二十多萬元,持股減少為五萬三千六百八十股,九十四年至今周美青的股票都沒有動。

她進一步指出,回顧九十四年九月到十月兆豐金的股價走勢與周美青售股時程的關係圖,周美青每次出售股票每次賺錢,而且售股賺錢後隔一天股價開始跌,周美青除了理財一級棒,全國股民應共同封周美青為2008年股神,原來馬英九拼經濟就是夫人周美青理財之道,也就是股票一定要在最高點賣出,而且賣完隔天,股價開始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