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醉漢找錢包 大鬧醫院 追打駐衛警

【民視 】20041209 高雄市聯合醫院美術館院區的急診室8日闖進一名醉漢,因為錢包不見了,把氣出在戒護他的警察身上,不但在急診室追著駐衛警跑,逼的駐衛警拿出警棍防身,還一拳打在派出所員警臉上,大鬧急診室的狀況通通都被監視器錄了下來。

大鬧醫院急診室的就是推進來的一名戰姓男子,8日凌晨他因為在鼓山區喝的醉醺醺的,被送進醫院,醫院的人都沒想到接下來是災難的開始,他起初是先和兩名戒護他的員警發生推擠,員警先把他按在病床上,銬上手銬,沒想到他還是不安分,手銬解開沒多久,就把矛頭對準醫院的駐衛警。

戰姓男子追著穿著制服的駐衛警跑,逼的駐衛警拿出警棍來,戰姓男子還是一直罵髒話,駐衛警退到櫃檯裡面,這時候急診室全部的醫護人員都跑出來勸架,連來掛急診的病人都加入戰局,卻還是拉不住體格壯碩的戰姓男子。

男子轉而跟勸架的病人發生衝突,拳腳相向過沒10分鐘,男子又跑到急診室門口,等派出所員警一到,重重的一拳就打在員警左臉上,旁邊的員警和駐衛警趕緊撲上來壓制他。

男子大鬧急診室一個小時,讓駐衛警看的傻眼,就是因為要找他的錢包,連先生處理過這麼多的醉漢衝突,還沒看過這麼"灰"的,戰姓男子酒醒後很後悔,還當面來跟連先生道歉,直說下次再也不敢喝這麼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