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9

如果你痛失摯愛

■ 張致綱

如果,你的小孩、老公、父母、親人無緣無故被槍決,橫屍荒野,沒有人為這件事負責過!但是,那個屠殺者,到處都有他的銅像,還有一間紀念他的大廟,請問你心裡感受會是如何?我們是否該還給這些人一個公道?再繼續紀念這個屠殺數萬人的獨裁者,這對那些受難者而言,公平嗎?

又有人說,蔣中正功大於過。對於一個軍紀渙散、兵敗如山倒逃至台灣的將領;對一個會打老婆打母親的人,有沒什麼功好想的?但是請問:有哪一種功,可以抵得過屠殺無辜老百姓、造成數萬人痛失摯愛?

所以,馬英九先生如果你有gut,請勇敢地站出來說:「我代表國民黨向那些受難者家屬說聲最沉重的道歉,並承認蔣中正的行為是嚴重錯誤,國民黨將負起一切賠償,且支持台灣一切去蔣運動!」 我想,你會得到台灣多數人的肯定。但是,很遺憾你並沒有!你選擇站在威權專制的那方,並且說當選後「還要掛回去」!這句話,你種下了一個因,或許,明年你將嚐到那個落選的果。

(作者為電子工程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