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2.15

公仔、抱枕… 長昌商品出籠

長昌台南市競選總部推出長昌公仔等商品,為選情加溫。(記者黃博郎攝)

〔記者黃博郎/台南報導〕為炒熱選情並籌募競選經費,長昌台南市競選總部昨天推出多樣競選商品,包括長昌公仔、玩偶、對杯、台灣抱枕…等,由於台灣抱枕中間還有個紅心,適逢情人節,有人買來送給情人,別具意義。

陳水扁總統兩次競選商品都引發購買熱潮,二○○○年的扁帽系列和二○○四年的水龍頭商品,都讓支持者愛不釋手,長昌全國競選總部也推出長昌相關商品義賣籌款。

台南市長昌總部表示,這些商品設計相當可愛,且具美感,有意購買者請洽台南市長昌總部,電話:二九一六五五五,住址:台南市健康路二段四一六號。

競選總部指出,長昌外套七百元、長昌背心四百元、長昌帽子一百五十元,和電視上謝長廷、蘇貞昌等人穿的衣服一樣。為爭取年輕選票,總部也推出Q版公仔布娃娃(大)六百元、(小)二百五十元、Q版公仔撲滿三百元、Q版公仔四百五十元、Q版公仔鎖圈一百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