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挺扁律師汪平雲陳屍景美溪 14日晚告知妻出門散心...
2007/02/15 18:37 Video "> Video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曾經為民進黨撰寫「總統刑事豁免權」釋憲聲請案、大力挺扁的台灣智庫諮詢委員、律師汪平雲,今日上午被發現陳屍景美溪,要等檢察官相驗後才能釐清死因。

得知丈夫死亡的噩耗,汪平雲的妻子趕到現場,情緒激動無法接受,因為14號晚上,汪平雲才說要出去散心,竟然從此回不了家。

15號中午11點多,一名釣客在景美溪旁釣魚突然發現一具浮屍,報警後從死者身上的證件發現是知名律師汪平雲。40歲的汪平雲是野百合學運成員,擔任行政院蒙藏委員會委員,這兩年和陳總統走的比較近,也替民進黨撰寫「總統刑事豁免權」的釋憲聲請案,更是台灣智庫諮詢委員,身亡消息傳到同樣是學運世代出身的羅文嘉耳裡,羅文嘉表示相當惋惜。

40年的生命畫下這樣的句點,事前也有沒有任何異狀,汪平雲和妻子結婚兩三年,還在蜜月期,個人前途也十分被看好,究竟是意外落水還是遇上什麼樣的瓶頸想不開,將俟檢察官相驗後找出真正死因,解開律師之死的謎團。

汪平雲1967年生,國立台灣大學法學碩士,現職行政院蒙藏委員會委、法律事務所負責人、國際通商法律事務所律師、台灣智庫研究諮詢委員會諮詢委員。

http://www.ettoday.com/2007/02/15/138-2056160.htm



蒙藏委員汪平雲 陳屍景美溪中   Windows Media 新聞影音  http://www.ttv.com.tw/news/html/096/02/0960215/09602154701501L.htm

2007/02/15  台視記者:吳幸樺


《更多圖片》

一則意外訊息發生在台北市木柵萬壽橋旁,有釣客發現到河面上有一名男子,撈上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清查資料後才發現,死者是行政院蒙藏委員會的委員汪平雲。


拿著香不停的擦眼淚,結婚才兩年的妻子,無法接受丈夫突如其來的死訊,更難過的是在事前,完全沒有徵兆, 再次看到時,竟是變成冰冷遺體,親友趕來現場,只能拍背安慰,不斷回想,意外原因為何, 知名律師,又是蒙藏委員會的委員,最近更寫下國務機要費釋憲案的聲請書,公開演講時的自信,想不到在過年前兩天,就這樣草率結束四十歲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