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馬以南自己公開向媒體承認馬英九收取醫藥公會五十萬政治獻金,說沒36小時又自動閉嘴,但這回DPP挖出這條弊案,所牽涉事關重大特權橫行,可不光只是道德層面硬凹即可解釋,再且還涉及到法律層面啊。難不成馬英九還要回應:謝謝指教、去問發言人?

嘿~嘿~一面讓自己人儘量歪哥,一面還通通不准別人亂來,一付正義凜然的屌樣,難怪有句俗話:滿口仁義道德,骨子男盜女娼。哇靠!那世間上還需要警察與小偷?還需要司法與法律來管理國家嗎?還是衝著這句:[法院是國民黨開的]就為所欲為嗎?

唉~如果說民進黨裡有一堆老鼠屎壞了粥;那麼,看來國民黨這鍋粥,已快要變成老鼠屎而看不到粥了。


馬以南賣藥給馬英九轄下的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兩人已明顯違法
  
2008/2/16

        民主進步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競選總部今(16)日上午由發言人群召開記者會指出,馬英九在擔任台北市長期間,他的姊姊馬以南卻賣藥給台北市聯合醫院,做台北市政府的生意,明顯已經違反「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

        徐國勇表示,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清楚規定,具有一定親屬關係,尤其是直系血親、相當親近之旁系血親以及相當親近之姻親,都不應該承攬其親屬所擔任之公職主管業務生意。馬英九與馬以南是二親等之血親,馬以南卻賣藥給自己弟弟馬英九市長所管轄的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所以馬英九與馬以南已經明顯違法。徐國勇要求一向以高道德自許的馬英九儘速公開說明,不要迴避。

        謝欣霓指出,馬英九在200618日 以國民黨主席身分告訴國民黨縣市長,「一個杯子都不該收」,當他說這句話的同時,馬以南卻可以賣藥給台北市聯合醫院,謝欣霓表示,當謝長廷對未來當選後提出「三不二沒有」的保證,馬陣營卻是以不予回應、謝謝指教來回應,因為馬英九連當台灣的總統對自我、對家人,最基本的要求,他都做不到。謝欣霓接著說,馬英九1998年年底當選台北市長,馬以南不是在馬英九當選前就在賣藥,而是在馬英九當選後才開始賣藥,而這家公司是上市公司,之前在同一職位上的人,不論是學、經歷都不輸馬以南,但是為什麼馬以南可以取而代之?是不是因為她的弟弟剛好是馬英九?

        趙天麟進一步說明,馬以南在馬英九當選台北市長後,進入中國化學製藥公司擔任開發部副總經理,主要負責產品的開發、行銷、經銷等工作,也就是說馬英九擔任台北市政府市長,可是他的親姊姊卻直接將藥品賣入台北市政府的市立醫院,期間市立醫院還整併為聯合醫院,有更多的藥品在販賣,並且在馬英九的主導下,藥品由原本的多家販賣變成獨家販賣,而馬以南所任職的中化公司,特別在獨家販賣的項目中取得相當多的優勢。趙天麟接著說,中化公司原來的副總經理呂銘峰是美國普渡大學生化博士,是中化的不二人選,可是卻由馬以南,一個美國州立大學的碩士取而代之,是不是因為馬以南是馬英九的親姊姊,中化公司看上這層關係,這其中有沒有便宜行事、特權介入、圖利的狀況發生?

        最後,新聞部主任鄭文燦表示,這樣一個事件不只是道德、倫理問題,還牽涉到法律問題,總部已經經過完整的資料整理與分析,包括這些藥品的價格、種類、數量都有清楚的掌握,鄭文燦強調,希望馬陣營可以主動公佈,以昭社會公信,總部這邊也會陸續公佈資料。

 http://vivataiwan.tv/newsday_new.php?sid=332

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http://www.moea.gov.tw/~meco/doge/gainlaw.htm


from: Jade(龜毛萍)-專龜毛不愛台灣的人    馬以南賣藥給馬英九轄下的台北市立聯合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